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桃A发售大瓶装白中白香槟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3-20 14:47

摘要: 黑桃A推出了新款大瓶装白中白香槟,每瓶售价为1,650英镑。

ABSTRACT: Armand de Brignac has launched a magnum version of its new Blanc de Blancs, pricing at £1,650 per bottle.

据《醇鉴》(Decanter)报道,黑桃A香槟(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发售了新款的大瓶装白中白香槟(Blanc de Blancs),定价为每瓶1,650英镑(约合人民币14,539元)。

黑桃A发售大瓶装白中白香槟

图片来源: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这款香槟由100%霞多丽(Chardonnay)酿造,采用2008年、2006年以及2005年份的基酒混酿。该酒的吐泥时间在2016年5月25日,产量不超过1,000瓶。

黑桃A香槟的酿酒师艾米利安·布迪亚特(Emilien Boutillat)介绍,这款白中白香槟非常适合搭配新鲜的生蚝。《醇鉴》杂志的国际品鉴负责人克里斯泰勒·吉伯特(Christelle Guibert)透露,这款香槟口感丰富,余味中夹杂着甜美的果味,适合配餐。

黑桃A香槟由卡蒂埃家族(Cattier Family)创立于2006年,它在2014年被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杰斯(Jay-Z)斥巨资买下。如今,该品牌已经成为全球最知名的香槟品牌之一。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