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吃什么能瘦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6:29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生完孩子之后身体就会发胖,所以当她们在哺乳期的时候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减肥,但是由于在哺乳期很多事情都需要注意,所以不可能通过运动减肥,既然不能通过运动减肥,那么只能从吃的方面下手,并且坚果,黄豆等食物都可以用来瘦身,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瘦身食物。

哺乳期吃什么能瘦身?

 

1、坚果

如果女生朋友处于哺乳期的期间的时候想要瘦身的话,那适当的吃一些坚果,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坚果的营养成分很高,但是却不会让人发胖,它当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有效地起到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而且还可以维持动脉血管的健康。

2、黄豆

对于处于哺乳期想要瘦身的女性朋友来说,适当的食用一些黄豆,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黄豆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其当中所含有的饱和脂肪量特别的低,也不含有胆固醇,就算食用的多,也不会导致肥胖。 

3、玉米

玉米这种食物,我相信大家一定是再熟悉不过了吧,你知道吗?在哺乳期的时候适当的食用一些玉米也是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的呢。只是因为玉米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钙,磷脂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都有着很好的降低胆固醇的效果,十分适合处于哺乳期,想要瘦身的女性朋友食用。

4、黄瓜

黄瓜也是很多哺乳期的女性朋友想要通过饮食来瘦身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因为黄瓜有着非常好的抑制脂肪转化的效果。多食用一些黄瓜的话还可以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成脂肪,所以说适当食用黄瓜能够有效的减少哺乳期女性朋友体内的脂肪,从而达到了瘦身的效果。

哺乳期吃什么能瘦身?

 

哺乳期快速减肥秘笈

1,产后6周开始减肥

产后六周女性就可以开始减肥,此时身体已经基本康复。新妈妈可以通过调整饮食习惯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这个减肥过程可能要维持10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减肥的速度也不宜太快。

2,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

要避免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蛋白质含量高而热量低的食品,比如鱼肉和瘦肉。做到荤素搭配,粗粮和精细粮相结合,主食、牛奶新鲜水果和蔬菜都要吃,尽力少吃或者不吃甜食、油炸食品和肥肉等高热量的食物。吃饭时增加咀嚼的次数,也有利于减肥。细嚼慢咽有利于胃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减少妈妈们继续进食的欲望。

3,坚持母乳哺乳

母乳是婴儿最好的天然食品,坚持母乳喂养不仅可以消耗母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热量,还可以促进子宫收缩,刺激催乳素分泌。所以哺乳本身就是一个减肥的过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