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木茶的功效有哪些、有没有副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6:19

文章导读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逐步的提供,在日常的饮食中已经是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细,但是人们运动的时间确越来越少了,于是很多人的身体就出现了一些慢性问题,比如肥胖、心血管问题等。所以很多具有保健功效的产品就出现在市场上,也收到了人们的欢迎。辣木茶就是近些年新兴的保健食品,但是人们还是对它的功效和有没有副作用比较担心。

辣木茶的功效有哪些、有没有副作用

 

辣木茶副作用目前没发现,孕妇婴能喝使用:喝茶泡饮即

但是功效还是蛮多的。

1. 辣木茶丰富且全面的营养成分,是您补充营养、增强体质的首选;本品特别适合于因减肥或长期素食导致的营养失调,以及儿童由于偏食挑食所引起的营养不良。

辣木茶的功效有哪些、有没有副作用

 

2. 增强身体体质、提高免疫能力,抵抗各种疾病侵袭:长期服用对中老年和儿童的身体体质、免疫能力提高效果尤为显著。

3 辣木产品具有降火除湿、排毒利便的辅助治疗功效,对长期缩便、秘便患者具有极为显著的辅助治疗作用。

4.辣木茶具有提神醒脑、消除疲劳、抗忧郁的功效;辣木茶不含咖啡因成分,晚上饮用不影响睡眠,反而有安神养脑的功效。

辣木茶的功效有哪些、有没有副作用

 

辣木茶的营养价值

辣木树近年来新兴的一种保健食品,以其高蛋白、低脂质、高纤维、高维生素的含量特性与特殊的降血糖、抗菌消炎、强心的保健效果而成为人们健康食品界的新星,科学研究表明:三汤匙的辣木树叶粉,就含有幼儿每日所需的27%维他命A42%蛋白质,125%的钙,70%的铁和22%的维他命C。辣木树所含的钙质是牛奶的4倍,钾是香蕉的三倍,铁是菠菜的三倍,维他命C是柑橘的七倍,维他命C是胡萝卜的四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