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能做美甲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6:23

文章导读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人,都会在闲暇时间去做个美甲,这样会增加她们的自信心,对于那些痴迷于做美甲的女生,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美甲的,比如当自己正处在哺乳期的时候,但是指甲油当中含有很多有害物质,可能会对身体有害,并且如果你做了美甲,当你去喂孩子的时候,可能有害物质会从孩子的口中危害小孩的身体。那么,哺乳期能做美甲吗?

1,如果你想在哺乳期偶尔美个甲,也不是不可以的哦。指甲油里面的不健康物质通过指甲表面或皮肤吸收到身体非常非常有限。在特别的节日里,想偶尔涂个指甲,美一点,是没有问题的哦。

2,不过一般哺乳期妈妈平日特别忙,照顾宝宝,也会特别多的洗刷工作,好不容易美甲了,保持不了几天全毁了,也怪可惜的哈。

3,另外如果宝宝吃奶的时候,有的宝宝会咬妈妈,妈妈这时如果用涂了指甲油的手指去插入宝宝口腔来阻止宝宝,可能会有点不太放心哈。

哺乳期饮食注意事项

1、饮食均衡

哺乳期女性饮食应均衡,不能偏食,挑食,如粗粮、细粮、荤素、瓜果、蔬菜等都能进食,可有效提高乳汁质量。

2、少食刺激性食物

哺乳期妈妈应该尽量少吃或不吃刺激性食物,因为刺激性食物会经过乳汁进入婴儿身体内部,严重影响婴儿健康成长。

哺乳期能做美甲吗?

 

3、不宜多食巧克力

哺乳期的女性不能多吃巧克力,巧克力中含有可可碱,会经过母乳在宝宝体内聚集。可可碱会破坏心脏及神经系统,使宝宝肌肉松弛,尿量增加,致使婴儿睡眠不稳定,哭闹,消化不良,并且多食巧克力还会影响新妈妈的食欲等。

4、不宜多喝麦乳精

麦乳精中的麦芽可能会抑制乳腺分泌乳汁,从而使乳汁量减少,势必会影响婴儿的健康。

5、可以吃些山楂

在月子期间,妈妈可以食用一些山楂或者山楂类的食品。山楂有益于产妇子宫收缩以及排出恶露,对产妇身体健康的恢复有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