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桃泡酒可以治疗胃病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6:19

文章导读

胃病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引发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不按时吃饭,经常暴饮暴食等,一旦出现胃病,会导致人的精神不佳,营养不良等症状,胃病早发现早治疗,说到治疗,很多人更愿意用食疗。治疗胃病的食疗也有很多,比如黑桃泡酒。但是也有一些人对这种说法存在质疑,那么黑桃泡酒真的能治疗胃病吗?

黑桃泡酒可以治疗胃病吗?

 

一、步骤

1,将黑桃从核桃树上摘取下来,青涩的核桃圆润,光滑,透着一股青涩的味道,用手指甲掐之即破的青核桃是最好的,这样的核桃青皮里面的汁比较多,喝白酒融合后,药理效果比较好。

2,把黑桃用水清洗干净,然后将青核桃上面的水晾干,用刀将青核桃切开。切成块状或者片状都可以,但是青核桃块(片)不能太小或者太薄,这样的块(片)状核桃和酒结合的时候既可以将药酒泡出来,核桃块(片)也不容易被酒泡散。饮用的时候酒色比较清澈,否则比较浑浊。

3,将事先准备好的容器拿出来,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用干净的抹布将清水擦干净,要保证容器里面没有一丝的杂质和异味,这一步骤很关键的,直接影响到后面泡制要酒时候是否卫生以及后期的效果和口感。

4,将刚才准备好的黑桃块(皮)投进玻璃容器里,然后将浓度较高的白酒(52°的白酒比较好) 倒进容器里。按照青核桃和白酒的比例1:1.8的标准投放到容器里,使其白酒和核桃块(片)成混合状态。

5,将配置好的药酒封存好,并将其容器静置避光保存,保持存储地方通风透气。干燥,待到酒色变成褐色时即可取出饮用,早晚各饮用一次,每次以15ml为好。坚持服用,对于慢性胃炎会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黑桃泡酒可以治疗胃病吗?

 

二、怎样预防胃病

1,多喝热水,常喝热水

不喝凉水和温水。胃,是人的重要的消化器官,如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样,你对它关照,它就会帮你,有益于你。而长期饮食生冷食品,是得胃病的重要原因。因此,不管你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注意严禁凉水温水,一定要多喝暖胃的热水。一个月下来,就会见起色。半年下来,你的胃病已经去除。

2,经常吃热饭,多喝热粥、热汤

不吃冷食、凉菜,不喝冷饮,不吃凉水果。有胃病的人,一日三餐要食热饭,否则,稍微一忽视、一懒惰,或存在侥幸心理,吃几口凉饭,马上胃病又犯了。得胃病的人都有这样的经验。像梨,尽量煮熟了吃,不仅暖胃,还治感冒。香蕉、苹果等水果,有胃病的人尽量就不要吃了。如果实在想吃,要想办法加热再食用。

黑桃泡酒可以治疗胃病吗?

 

3,不吃坚硬的、不易消化的食物,尽量少吃零食。

像爆开的玉米花、辣条辣片,胃口不好的人吃了就会胃痛的。胃作为人体的一个器官,也是需要有规律地工作休息的,人不能无休止地吃进食物,让胃处于工作中,这样胃迟早是要出问题的。

4,一日三餐,按时用餐,不暴食暴饮。

早饭万不可想我早年时不吃,晚饭可吃的少一点,千万不要早饭不吃晚饭攒足了劲儿猛吃。试想,吃太多的食物后,不久要长时间休息了,很容易着凉,而且容易长胖,还容易长出大肚子来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