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额头扁平有什么办法改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0 17:05

如果一个人五官端正,但却配有一个扁平的额头,那也是会有遗憾的,在过去,人长什么样子都是注定的,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医学已经这么发达了,额头扁平早就不是什么难事了,只要做一些简单的美容手术,就可以有效改善额头扁平的情况,使面部美感瞬间提升,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的朋友纷纷走进医院,要求医生根据自己的额头扁平情况进行改善,那么,额头扁平有什么办法改善呢?一起来了解下。

额头扁平有什么办法改善

 

自体脂肪丰额头

这个手术先从人体自身脂肪丰厚的大腿部和腰部吸取脂肪,然后通过一系列手段对脂肪进行纯化处理,然后用特殊注射器将纯净的脂肪注射到额头,从而塑造圆润娇美额头。

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瘢痕小,费用低,采用人体自身材料也不会有过敏排异反应,效果自然,不会有使用假体的轮廓感,存活脂肪效果永久;

额头扁平有什么办法改善

 

缺点就是移植自体脂肪存活存在不确定性,有大概30-70%(这个数据不一致,因为不能精确测定)吸收率,所以可能需要1-3注射才能实现满意效果。

另外,关于吸收率我再补充一下。大概30-70%的吸收率指的是纯脂肪量的30-70%,而不是移植后你所看到的饱满状态的30-70%。刚做完自体脂肪丰额头的饱满状态是移植脂肪颗粒+小面积淤血水肿+水分等多重因素叠加的效果,这是不真实的。

玻尿酸注射丰额头

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创伤小,痛感小,可反复注射,手术时间短(局部外敷麻药后即可手术,术后无需任何护理,所以也被炒作为午休美容)。

额头扁平有什么办法改善

 

缺点就是,玻尿酸效果是暂时的、可逆的,交联度不同的玻尿酸持续时间不一样,一般为了保持效果,一年需要注射玻尿酸2-3次。另外,丰额头需要大量注射玻尿酸,费用高,一般来说,轻度的填充使用玻尿酸需要2-4ml左右(一支玻尿酸1ml),所以,较大面积的面部填充我一般建议选择自体脂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