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纯露功效作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9 20:01

文章导读

玫瑰原本是用来观赏的植物,很少有人会把玫瑰当成药材,有专业种植的玫瑰,可以采摘后加工成玫瑰茶,但是常喝的玫瑰露是用玫瑰的本身提取的,玫瑰露的功效很高,可用于杀菌消毒,皮肤的吸收,对抗敏感有着很大的功效,玫瑰露是经过蒸馏提取的原液,本身已经进行了过滤,不用担心会有问题。

玫瑰纯露功效作用有哪些

 

玫瑰纯露都有哪些功效呢?

补水

玫瑰纯露的本质是玫瑰的蒸馏原液,含有补水保湿因子。玫瑰纯露补水保湿不仅仅是停留在皮肤表面,玫瑰纯露含有少量精油成分,可以从内部滋养细胞,从而活化细胞,为细胞补水,从根本解决皮肤干燥问题。

使用方法:直接喷在面部,皮肤上,也可敷面膜在脸上,喷洒在面膜上,更有利于吸收。

玫瑰纯露功效作用有哪些

 

净肤

玫瑰纯露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促进毛细血管收缩,喷洒在皮肤表面,可以清除皮肤表面和毛孔内的污物。玫瑰纯露也有抗过敏的功效,对痱子,蚊虫叮咬都有很不错的效果。

使用方法:可以在清洗完面部后用1:100的玫瑰纯露稀释液清洗面部,洗澡时用1:200的玫瑰纯露稀释液清洗身体可以止痒,去除痱子。洗脚的话可以治疗和预防脚气。

护肤

玫瑰纯露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对敏感性皮肤的朋友,她可以帮你消退阳光直射对皮肤产生的红斑。玫瑰纯露含有的精油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延缓衰老。

使用方法:喷撒或者涂抹在皮肤上即可

玫瑰纯露功效作用有哪些

 

护发

玫瑰纯露喷洒在头发上可为头发补水,为头发补充养分,预防掉发。解决头发干枯受损的问题。

使用用法:直接将纯露喷洒在头发上即可。

玫瑰纯露使用方法很简单,功效也很明显,各位爱美的姑娘们还等什么,快快入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