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缺损不容忽视,这样治疗效果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9 20:02

文章导读

牙齿缺损其实是很多人都有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大多数人在吃东西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的话就很可能会导致自己的牙齿出现缺损,甚至是掉落的情况,还有一些是由于外力撞击的影响下导致了牙齿的缺损,但是很多人都不会太注意自己有这个问题,这样的话就会使得自己的牙齿出现更加严重的缺损,甚至是掉落,或者是牙龈炎等情况,这就已经非常严重了,必须要根据自己的牙齿缺损的严重程度去医院进行相对应的治疗,只有积极治疗才能让牙齿更快修复好。

牙齿缺损不容忽视,这样治疗效果好

 

如果牙齿出现缺损,患者应该立即向牙科医生咨询,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治疗,牙科医生一般会检查受损部位,甚至还会请患者进行x光检查。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由于撞伤而造成某颗牙齿完全脱落,要尽快带上脱落的牙齿到牙医处,可以通过'再植'使脱落的牙齿重新回到原位。

如果是较轻的牙齿缺损,就要改变刷牙方法,并做脱敏处理。

牙齿缺损不容忽视,这样治疗效果好

 

对于中度的牙齿缺损,就要进行牙体修复,缺损面积小的可以用充填法修复,充填法所使用的材料主要有玻璃离子、银汞合金以及光固化树脂等。如果缺损面积大用充填法不能修复的,可以用制作修复体的方法进行修复,修复体主要是全冠、嵌体和部分冠等。医生会根据牙齿缺损程度不同采取不同修复治疗。

牙齿缺损不容忽视,这样治疗效果好

 

而如果是重度的牙齿缺损,那就要进行牙髓治疗了。

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治疗,而要想诊治缺牙的基本原则就是“治疗简单化”,跟医生沟通协商后,不但可以减少治疗的复杂性,而且可以较快的有效恢复咀嚼功能,重建口腔外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