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脱皮要怎么治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1 14:47

脚脱皮很多时候要注意警惕是否是脚气问题所造成的,因为脚气的症状就表现为脚脱皮,脚臭,脚出汗等等这些情况,而且我们都知道这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是这种脚脱皮情况也会给一个人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所以如何快速有效的解决,当然是必须了解的,白醋泡脚或者是涂抹一些药膏,润肤油,对改善脚脱皮情况有很好的效果,同时也要注意保持清洁卫生,避免真菌感染,而且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因为维生素缺乏也会导致脚脱皮。

脚脱皮要怎么治疗?

 

1、白醋泡脚

白醋泡脚的好处非常多,比如美白、增强皮肤弹性、利眠、防止皮肤开裂等。使用方法很简单:在洗脚盆(木盆最好)倒入40度左右热水,再倒入白醋,热水与白醋比例大概为10:1。坐在椅子后者沙发上泡大约20-30分钟即可。记得每天坚持。时间长了,脚步皮肤也变光滑了,睡眠质量也会改善。

脚脱皮要怎么治疗?

 

2、涂抹药膏或者润肤油

配合白醋洗脚,也可以使用日常治愈真菌类的药膏或者润肤油。会有助于治疗脚底脱皮干裂。

3、改善饮食,多吃水果

脚底板脱皮也是说明体内缺乏维生素,也就是说要改善日常饮食习惯,多吃水果蔬菜。并服用维生素片,保证体内充足营养。

脚脱皮要怎么治疗?

 

4、保持良好个人卫生

这个不用多说,勤换袜子鞋子是保养的方法之一,这样避免真菌感染哦,大家可要注意了。

5、饮食自疗法

1、花生大蒜头20瓣、生花生仁250克、鸡脚爪3对。蒜瓣去皮,与另2味合煮服之,肿消便愈,花生仁含有脑磷脂,可治肠塞等病,亦能疏导脚气。

2、大蒜头5只、龟1只。龟洗净切块,蒜头微捣烂,放入锅中,清炖乌龟,每天服1次。本方对脚气病引起的肿胀有消退作用,对老年人更为适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