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孔堵塞怎么才能疏通毛孔?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1 14:20

毛孔堵塞很容易导致痘痘或者是其他肌肤问题发生,但是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光滑肌肤,拒绝痘痘,黑头或者是各种肌肤问题的困扰,所以面对孔堵塞问题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可以了解一些,能够起到疏通毛孔的方法和技巧,自己在生活当中可以动手制作一些疏通毛孔的面膜,去除黑头对抗一些皮肤老化问题,比如绿茶面膜,或者是燕麦面膜以及维生素酸奶面膜,不仅仅是做简单,而且达到的疏通毛孔,护肤效果也是很好的。

毛孔堵塞怎么才能疏通毛孔?

 

1、绿茶面膜

不但能收敛毛孔,同时还能去除黑头,抗皮肤老化。

做法:

半勺绿茶粉,半勺玄米粉,2勺原味酸奶混合并充分搅拌成泥状,在清洁脸部后毛巾热敷2分钟左右,将面膜涂抹脸部,保持15分钟左右清水洗净即可!

毛孔堵塞怎么才能疏通毛孔?

 

2、燕麦面膜

燕麦面膜可有效去除黑头粉刺,去除老废死皮,同时还能起到洁净肌肤的功效。

做法:

将燕麦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用勺子一起搅拌成糊状。洁面后把燕麦均匀涂于脸部皮肤,并用指腹轻轻地按摩,尤其是黑头密集处保持15分钟左右清水洗净即可。后续可以拍一些适合肤质的化妆水。

毛孔堵塞怎么才能疏通毛孔?

 

3、维生素酸奶面膜

维生素E具有吸附油污的功效,能够深层洁面去污。酸奶滋润脸部。用完面膜后,鼻头会瞬间变得细腻光滑。

做法:

维生素e1粒剪开,置于碗中,加入酸奶、蜂蜜、柠檬汁充分搅拌均匀。洁面后毛巾热敷2分钟,取适量本面膜均与涂在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并配合日常脸部按摩即可,建议一周使用2次本面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