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去皱面膜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0 14:14

文章导读

蜂蜜很多人都吃过,食用效果非常明显,经常吃蜂蜜对肠胃也有好处。蜂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除了可以食用,还有美容效果,可以用蜂蜜做面膜,对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尤其是皱纹偏多的女性可以多敷蜂蜜面膜。那么蜂蜜去皱面膜有哪些呢?

蜂蜜去皱面膜有哪些

 

1.鸡蛋蜂蜜去皱面膜

鸡蛋1个,蜂蜜1汤勺。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额头、眼周等皱纹处,闭目养神,待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营养增白

2.橘子蜂蜜祛皱面膜

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

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蜂蜜去皱面膜有哪些

 

3.西红柿蜂蜜祛皱面膜

西红柿1个,蜂蜜适量。将西红柿洗净切碎榨成汁,加入适量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敷1次,每次20~30分钟。

4.丝瓜蜂蜜祛皱面膜

鲜丝瓜1根,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将丝瓜洗净榨成汁,与蜂蜜、医用酒精拌匀后,涂在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也可将鲜丝瓜榨汁,加入1汤匙麦粉搅拌后,涂在脸上约20分钟,用清水洗去。每天两次。丝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营养皮肤,舒展皱纹,清斑祛皱,保持肌肤细嫩。

蜂蜜去皱面膜有哪些

 

5.黄瓜蜂蜜祛皱面膜

鲜黄瓜1根,蜂蜜1匙。将黄瓜洗净榨汁,与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脸上,待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或将黄瓜切成薄片蘸上蜂蜜,贴于面部,每天早晚各1次。除抗皱祛皱外,还具有营养皮肤、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