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用燕麦可以回奶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0 13:30

文章导读

燕麦作为一种常见的食材,很多朋友会食用其来帮助身体补充营养。燕麦是具有回奶效果的,并且利用其来煮粥的话,不仅美味,回奶的想效果还是非常好的。除了燕麦之外,还有很多回奶的食材,比如韭菜、芹菜、冬菇等等,并且妈妈们还要做好饮食的调整。

食用燕麦可以回奶吗?

 

吃燕麦片会回奶吗

回奶和食物有很大的关系,在回奶的时候吃一些回奶的食物,可以让回奶事半功倍。那吃什么回奶比较快呢?常见的回奶食物有大麦茶、山楂、韭菜、苦瓜等等。但是具体的回奶效果可能会因人而异,有部分妈妈的效果可能很好,也有部分妈妈会出现效果一般般的情况,这是正常。

食用燕麦可以回奶吗?

 

麦芽分生麦芽和熟麦芽两种,生麦芽是下奶的,炒麦芽或麦芽煮水是回奶的,麦粉和燕麦都有回奶的作用,如果妈咪处于断奶期,可以尝试使用燕麦回奶。燕麦片营养价值挺高的。可以去买那种散装的原生燕麦片,不是快熟的,熬出来的燕麦粥,味道非常不错。

哺乳期能吃燕麦吗哺乳期妈妈是可以吃燕麦的,多吃燕麦对身体很有好处。尽管燕麦与小麦、大麦同属禾木科,但食用并不会对母乳分泌产生回乳现象。燕麦有“天然美容师”之称,可以除皱、补水,有着极佳的美容功效。经常使用燕麦加牛奶敷脸,皮肤会变得光滑细嫩。

但对于大麦芽(大麦发芽后的产品)却不适合孕产妇,因为大麦芽不仅有催生落胎的作用,还具有回乳的功效。

吃什么帮助回奶

1、蔬菜类:韭菜、芹菜、冬菇、白萝卜、韭黄、大白菜、马齿笕、豆角、黄瓜、苦瓜、茄子等。

食用燕麦可以回奶吗?

 

2、五谷杂粮类:地瓜、玉米、麦芽等。

3、水果类:柚子、桔子、沙果、石榴、山楂、梅子、柿子等。

4、肉类及肝脏类:牛肉、猪肝、鸭肉、猪心、老母鸡、火腿等。

5、大料类:茴香、盐(不要过咸)、醋、酱油、大蒜、花椒、芥末等。

6、水生物以及补品类:田螺、螺蛳、性寒类食物(如螃蟹)、海参、西洋参、人参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