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变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1 17:24

对于女性而言,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白嫩光滑的皮肤,但是我们都知道,有一些人并不是天生就具备这样的条件,所以需要通过后天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去改善皮肤的状况,让自己变白,而变白方法有很多种,大家最熟悉的就是使用一些美白产品,可是有一些美白产品,长期使用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些生活中的美白小妙招,例如一天一袋牛奶,多吃一些豆制品,或者是补充维生素c,番茄这些食物都能够让你从内而外变白。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变白

 

美白法宝一:一天一袋牛奶

牛奶可是个好东西,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坚持每天临睡前一杯牛奶,这样可以美容,还可以助眠哦,而且拿牛奶坚持做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一般都是牛奶+珍珠粉+VE调和做成面膜,即廉价,效果又好,想要快速美白的姐妹们可是试试看。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变白

 

美白法宝二:多食豆制品

像吃豆腐,喝豆浆,都可以的,豆制品被称为天然的植物激素,一般中年妇女多吃豆制品,还可以调节体内的雌激素,延迟绝经期。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变白

 

美白法宝三:每天一个番茄

这里的一个番茄是指补充够量的vc,vc可是美白的好东西哦,它还可以祛斑,娜娜现在即便是不吃番茄,也会补充够量的维生素c,嘿嘿,白不白,你都看到啦,不过话说回来番茄的话,最好还是生吃哦,营养价值最高,娜娜最爱的就是番茄拌砂糖啦,酸酸甜甜,很美味哦。

美白法宝四:每天一片复合维生素片

有了这个就方便很多啦,他是集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混合在一起,一天一片,也不费事,简简单单,各方面的营养就补充全了,像娜娜就是不是特别喜欢吃菜,吃了这个,还能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便哦,身体里没有了毒素,皮肤自然白白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