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拔牙后疼痛?教你3招能快速恢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9 13:23

牙齿疼痛是令人非常难受的,所以许多人选择拔牙的方式来解决牙齿疼痛,但是拔牙后牙齿也还会疼痛,所以需要找到及时有效的缓解方法,其中避免感染是最重要的一步,所以拔牙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

拔牙后疼痛?教你3招能快速恢复

 

 

一、3种邻牙疼痛各自什么时候能恢复?

1、像第一种普通炎症吃药后,可能张口会受限,不过一周内逐渐缓解,包括牙疼在内也是,如果是第二种拔除完牙槽骨疼痛难忍,张口受限较为严重,有些患者消炎药不管用,连吃饭都成问题,得先清理局部再做牙槽骨修整术,长3个月愈合。

2、要是已经没有肿胀,还张口困难,就得继续坚持热敷脸颊,做一些康复治疗,比如按摩关节或者针灸理疗,一周左右即可恢复,第三种牙周膜损伤是会自行修复,期间让牙齿多休息,尽量用另一侧牙齿咬东西,看牙周膜受损程度如何,至少需要1~3个月恢复。

拔牙后疼痛?教你3招能快速恢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