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处异味重如何摆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9 13:23

无论男女私处味道重,都是对夫妻关系有影响的,男女私处异味重,一般都不愿意去医院治疗,害怕被坑也怕别人知道,怕是性病,总之,是各种怕。其实,私处异味重,大多数情况是可以自行处理的,只有其中小部分需要寻求医疗帮助。下面介绍可以缓解的简单办法。

私处异味重如何摆脱?

 

一、男性私处异味重原因

通常男性是见于包皮过长的男子,包皮过长使包皮的分泌物无法排除,大量地积存于包皮腔内,产生了包皮垢,所以积存的包皮垢产生了异味。龟头异味多由包皮龟头炎引起,包皮龟头炎是常见的生殖感染疾病,分为包皮炎和龟头炎,因为同时出现,故称包皮龟头炎。龟头有异味的临床患者几乎均有包茎或包皮过长现象。包皮龟头炎常表现为包皮红肿、灼痛、小便时加剧、可有脓性分泌物质自包皮口流出。

私处异味重如何摆脱?

 

二、女性私处异味重原因

女性分为经期异味、细菌性阴道病、阴道炎症、使用合成清洁剂、常常使用护垫、不注意卫生引起、子宫颈糜烂、白色念珠菌感染后引起白带增多。尤其是患上了细菌性阴道病,会使女性的白带出来异常,白带会增多,而且还会散发出一般难闻的气味。阴道炎症病情分析:阴道炎容易导致阴部异味,一般阴道炎会产生三种味道,分别是鱼腥味、腥臭味、恶臭味,这些都已经是成为了一种阴道炎症,分娩的裂伤或性激素的改变或者是性行为造成子宫颈发炎,都可能导致子宫颈糜烂而使白带增多。少数女性可能出现无 任何原因的子宫颈糜烂,即是“先天性的子宫颈糜烂”,也会引起白带增多等原因。

私处异味重如何摆脱?

 

三、异味重处理措施

男性下体异味多是阴囊炎和龟头感染,每天都清洗,包皮长的话就要手术切除,勤换内衣裤,有炎症可以口服消炎药物。女性需要放松心情、勤换卫生用品、使用专用洗液、穿宽松透气的衣服、勤换内衣,治疗期间忌食酸、冷及刺激性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积极配合治疗,适当运动,增强体质。真正的爱护自己及伴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