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前瘦肚子方法,教你这些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0 17:09

文章导读

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人都知道很容易胖肚子,尤其男士很多都是啤酒肚。专家表示要想瘦肚子,除了按时运动之外,睡觉也要特别注意,要少喝水、少吃东西、早关电脑,少看手机、睡前泡脚、腹部按摩,另外坚持普拉提,即能减肚子又瘦腿。

睡前瘦肚子方法,教你这些小妙招

 

1、少喝水

睡觉之前一定不要喝水太多,否则第二天很容易水肿。很多人光喝水晚上都会胖,白天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水,但到了晚上,一定要尽量减少喝水的量哦,这样对减肥很有效果哦!

2、睡前少吃东西

睡前一定要少吃东西,尤其是一些高热量的,当然也不是说一点都不能吃,吃一点水果、蔬菜还是可以的,如果实在是控制不住的话,可以慢慢的养成早点睡的习惯!

3、早关电脑,少看手机

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早点关电脑,少看手机,否则你估计经常会一玩就几个小时,甚至直接就到后半夜了,这个很不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对于眼睛也非常的不好!

4、睡前泡脚

睡前泡脚能够放松我们的神经,同时有助于睡眠,这些都是大家所熟知的,但是睡前泡脚也有助于减肥,估计大家就不太清楚,泡脚能促进血液循坏,加快新陈代谢,因此对于减肥有着很好的效果!

睡前瘦肚子方法,教你这些小妙招

 

5、普拉提,减肚子又瘦腿

普拉提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应该并不陌生,仅仅通过几个简单的动作,每组一分钟,多做几组就可以实现快速燃脂、紧实腹肌、全身塑型的效果,非常适合想要减肥的女生!

6、腹部按摩

睡觉之前,可以做一下腹部的按摩,以肚脐为中心,手掌置于肚皮上进行画圈运动,这样既能够刺激新陈代谢,也能够加快肠道的蠕动,从而加快食物的消化,第二天的“排毒”就变得异常的顺畅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