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部赘肉太多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你有效瘦腰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2 14:23

腰部赘肉太多怎么办?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腰部两侧太多赘肉,那么究竟该怎么瘦下来呢?下面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实心球上抛运动

坐在一个板凳上,头部朝着地板的方向往下躺,双脚勾住板凳的支撑杆。两手拿一个实心球在胸部上方。等到上半身上升时再把球向上直抛。重复12到15次。

风吹树式

做法: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深深吸气,在胸前翻转手掌,两臂向上伸展;呼气,向右侧弯曲。吸气,回复正中间;呼气,向左侧弯,手臂随之伸展。可重复6组。功效:重塑腰部的肌肉线条,可抑制脂肪在腰腹间堆积。

脊柱扭动

做法:坐在地上,双膝弯曲,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右手肘抵在左膝关节外部,左手臂从背后缠绕在右腰侧;吸气,脊柱向上伸展立直;呼气,充分的扭转向左后方。吸气,回复正中;呼气,松开四肢。反侧同理。功效:按摩所有内脏器官,可调理内分泌和消化系统正常,改善体内存积脂肪的现象。

收腹运动

坐在板凳的边缘,把两个手放在臀部两边,膝盖弯曲,慢慢地把腿部抬向你的胸部,同时上半身向前倾,让你的胸部接近你的腿。把双腿伸直,同时身体向后仰,脚后跟离地面约12厘米左右。

侧向弯曲哑铃运动

两手持一对哑铃,肘部稍微弯曲,把它们举过头顶。背部挺直,身体慢慢地尽可能向右弯曲。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动作,然后身体尽可能向左弯曲。两边各重复6到次。动作尽量慢下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