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内葡萄酒总产量连续第五年下降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3-22 14:09

摘要: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国内葡萄酒总产量接连第五年下降。

ABSTRACT: According to relative statistics, wine production in China dropped down for the fifth consecutive year from 2013 to 2017.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酒类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规模以上葡萄酒总产量为100.11万千升,已连续第五年呈下降态势。

中国国内葡萄酒总产量连续第五年下降

图片来源:Zhongguo Wine

尽管在2016年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统计数据中,中国以84.7万公顷的种植面积超过了法国与意大利,跻身成为仅次于西班牙的世界葡萄种植面积第二大国,但中国的葡萄酒产量已连续五年减少,2017年份的总产量较之2016年的113.7万千升同比下降5.25%,更是创下了新低。

同时,国家统计局也对2017年度葡萄酒销售情况做出统计,2017年国内葡萄酒销售收入总额与同期相比下降了9%。而据海关方面数据,2017年全国葡萄酒进口量有所增长,进口总量约73.27万千升,进口总值为27.1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1.9亿元),二者分别同比增长了17.13%和17.58%。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