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盘血窦形成原因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2 14:18

孕妇在怀孕期间胎盘是最为重要的部位,而胎盘血窦是属于一种子宫疾病,是由于子宫内膜和胎盘发生粘膜出血所引起的,对孕妇的生命安全有很大的危害,胎盘出现血窦在分娩期间容易导致子宫破裂,引起子宫出血等,还会使分娩受到阻力,使胎衣无法剥离,对孕妇和新生儿都有很大的危害,还会容易引起孕妇出现大出血的情况,需要及时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孕妇运动来活动身体,多补充维生素以及矿物质。

胎盘血窦形成原因是什么

 

1、由于胎盘与子宫内膜的之间的血管破裂出血时间一长就形成血窦了,胎盘血窦会导致产后出血,分娩后由于子宫下段收缩力较差,胎盘不易剥离,剥离血窦不易关闭,常发生产后出血。同时胎盘附着处的子宫颈或子宫下段血管丰富,组织脆弱,也是导致出血的原因。

2、具体要看血窦大小跟部位,有可能产后胎盘剥离血窦处收缩差,造成大出血情况,这个是最主要的;也有可能出现胎盘植入子宫肌层造成胎盘剥离不全大出血。

胎盘血窦形成原因是什么

 

3、胎盘静脉池(也称血池)在胎盘绒毛中心部分无绒毛处,胎盘实质中的较大的近圆形暗区,可见细密光点从侧壁流入暗区内,若范围大,将影响绒毛血流的交换,就是血窦。血窦对胎儿发育无明显的影响。

胎盘血窦形成原因是什么

 

4、边缘性胎盘血窦初次出血发生时间晚,多在妊娠37~40周或临产后,出血量也较少,具体要看血窦大小跟部位,有可能产后胎盘剥离血窦处收缩差,造成大出血情况,这个是最主要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