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冻饺子如何快速煮熟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2 14:05

很多人都吃过冷冻饺子,这种饺子买回来放在冰箱里面冷冻,需要吃的时候拿出来煮熟之后就直接吃了,所以非常方便,并且味道也很不错,不过需要提醒,年纪偏大的人最好不要吃冷冻饺子,因为老年人的活动量很少,吃了这种冷冻饺子不容易消化,除此之外,大部分饺子里面还有芹菜、韭菜等蔬菜,这些蔬菜富含粗纤维,这些粗纤维的消化时间也比较长,所以患有胃病或者心脏病的人也最好不要吃。需要注意的是,冷冻饺子和刚包好的饺子煮的方法不一样,下面介绍煮冷冻饺子的做法。

冷冻饺子如何快速煮熟呢?

 

第一、冷冻饺子怎样煮熟

冷水下饺子中火煮沸;这一步的过程中一定要用汤勺的背面贴锅边顺时针方向轻轻搅动,让饺子始终保持旋转状态,为的是不让饺子粘在一起。水开后,大约煮1分钟,加一小碗冷水,继续煮开;这步最好也要搅动。水再开后,再加一小碗冷水,继续煮开;这步基本不用搅动了。水再开后,再加一小碗冷水,继续煮开;这就是第三水,熄火,可以吃了!全程都要敞着锅,不要盖盖!如果,万一,第三水还有点没熟,那就如发炮制,再来一水,不过99%不会不熟的!是先把水烧开,水不能太少,要不粘锅底。

冷冻饺子如何快速煮熟呢?

 

第二、速冻饺子煮不熟怎么办

煮速冻饺子的水要多,要加适量盐,增加饺子皮的耐煮力。煮沸水才放速冻饺子下锅,还要不时充分搅拌,防止饺子粘锅。别让水沸腾得太厉害,否则饺子容易破掉,可在水开后,添入少许凉水,待水开后再加凉水,如此反复三次便可。煮速冻饺子要观察饺子的形态,饺子下锅后会慢慢变软,如果饺子漂浮在水面上,饺子皮凹凸不平,则表示饺子已熟。速冻饺子冻的时间太长,饺子皮的水分会蒸发掉,饺子不容易煮熟,还会有点夹生,不宜用大火猛煮,要用中小火慢慢煮透饺子。

冷冻饺子如何快速煮熟呢?

 

第三、速冻饺子为什么煮不熟

速冻饺子冻的时间太长,饺子皮的水分会蒸发掉,饺子不容易煮熟,还会有点夹生,不宜用大火猛煮,要用中小火慢慢煮透饺子。煮饺子的水要多,要加适量盐,增加饺子皮的耐煮力。煮沸水才放饺子下锅,要不时充分搅拌,防止饺子粘锅。别让水沸腾得太厉害,否则饺子容易破掉,可在水开后,添入少许凉水,待水开后再加凉水,如此反复三次便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