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皂粉洗衣粉区别有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2 17:27

皂粉和洗衣粉其实都是用作于清洗衣服的洗涤用品的,但是两者也是有所区别的,一般的情况下皂粉更适合清洁贴身的衣服,因为皂粉对于皮肤的刺激相对要小店,并且用皂粉洗好的衣物会更加的柔滑。洗衣粉是多数家庭中会使用的洗涤用品,洗衣粉主要的物质是硼酸盐和硅酸盐,可以有效的去除衣物中的污垢,但是大家一定会发现,洗衣粉洗好的衣服晒干之后会显得比较干干的,衣物比较干硬。

​皂粉洗衣粉区别有什么?

 

1.皂粉它本身和洗衣粉的作用大致上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将衣物洗干净,去污。但是从深层次来说皂粉和洗衣粉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他的原材料和洗衣粉不相同。皂粉是有百分之九十的可再生植物油脂构成,它对皮肤的刺激性很低,而且天然皂粉更适合清洗贴身衣物,天然 柔软去污留香。

2.洗衣粉呢,也是大家常见的洗衣服用具。洗衣粉以硼酸盐和硅酸盐为主要原材料构成的一种碱性的合成洗衣剂。洗衣粉的主要成分有: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水软化剂、污垢悬织浮剂物、纤维防垢剂、酶、荧光剂及香料等;合成的表面活性剂有使手变粗等副作用,也是污染环境的一大公害。

​皂粉洗衣粉区别有什么?

 

3.然后来重点说一下洗衣粉和皂粉的不同。首先,天然皂粉活性物主要是脂肪酸,洗衣粉活性物主要是烷基苯磺酸钠,除此之外,他们活性物的不同使得他们配方结构要求不同。天然皂粉更适合洗贴身衣物。

4.其次天然皂粉具有天然特性,对皮肤刺激性低,它的安全性高。皂粉洗后衣物更加柔软,干净舒适。洗衣粉大多都是偏碱性,当我们洗衣服的时候,洗衣粉和皮肤触碰会刺激手部皮肤。而天然皂粉不仅可以解决用合成洗衣粉洗后织物带来的“积垢”沉淀、“硬化”“有静电”等问题,而且还可以保护我们的手。

​皂粉洗衣粉区别有什么?

 

5.接着天然皂粉的成分里添加了特种钙皂分散剂,所以它的去污力更强,留香更持久,更干净也更舒适。根据雕牌天然皂粉按标准测试,皂粉的去污比值接近浓缩洗衣粉。在展示它强有力地洗涤功能的同时也能使衣物更柔软留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