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辐射服可以穿多长时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1 17:13

文章导读

随着附近的辐射越来越多,防辐射服日渐成为众多人的选择。我们所谓的放射服是将金属纤维制成的布料,然后做成的衣服,用来屏蔽周围的电磁辐射。但众所周知,金属物品会被氧化,所以含有金属的防辐射服也会“变质”,那么防辐射服的有效期是多少呢?

防辐射服可以穿多长时间?

 

关于防辐射服的有效期是多久,据业内人士的秘密调查发现,大多数防辐射服品牌经过技术加工,屏蔽效果基本可以维持在一年左右,也有些防辐射服品牌会采用一些专业的防辐射服技术,比如婧麒(深海沉淀技术)、乔薇依(纳米生态防辐射纤维技术)等采用专业技术提升了防辐射服的有效期,一般可延长至18月。

防辐射服可以穿多长时间?

 

但是,业内人士经过深入调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有些孕妇在怀孕后出汗多,会经常洗衣服,然而水洗会对加速金属屏蔽网氧化,还可能破坏防辐射服的内部结构,从而使得防辐射服氧化,让防辐射服“变质”。

一般来说,防辐射服如果过了有效期或者说因为保存方法不当氧化过度而使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可以穿多长时间?

失效,从表面上就可以看出来。通常来说,过了有效期或者氧化过度的防辐射服面料会呈现出发黑、发硬,所以在选购前,应该摸一摸衣服的手感,看看是不是有明显的质硬感,并观察颜色是否深沉。

注意事项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兴起,准妈妈们遭受电子设备的电磁辐射更加频繁了,严重影响了宝宝的健康,新生婴儿的出生缺陷率逐年增加,所造成的严重后果不得不引起广大准妈妈们重视。新的数码设备的出现对防辐射用品提出了更高的挑战,面对严峻的形式一种方便使用的防辐射毯应运而生。防辐射毯是遮盖在腹部防止电磁辐射的一种盖毯,这种防辐射服屏蔽值在50DB以上,能有效阻挡99.99%的辐射,适合长时间使用。致密的金属网在周身形成一个安全'防护罩',能够有效阻挡,折射微量X射线、紫外线、低频辐射和微波辐射,避免人体及胎儿受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