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A胎位应该向哪边睡觉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3 14:42

文章导读

如果胎位检查结果显示为loa,那么妈妈们可以放心了,这是一种正常的胎位,这里的字母l代表为左边,中间的o代表为臀先露,其实LOA胎位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胎位,并且不会对顺产造成影响。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检查的时候距离分娩还有一段时间,那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胎位是有可能出现变化的,如果孕妈妈不注意相关事项,比如睡觉的姿势不对,有可能会让原本正常的胎位变得不正常,所以一定要掌握正确睡姿,下面介绍正确的做法。

LOA胎位应该向哪边睡觉呢?

 

第一、胎位loa能顺产吗

Loa,就是枕左前位了。胎儿先露部的指示点与母体骨盆的关系称为胎方位,枕先露以枕骨为指示点,根据指示点与母体骨盆左右前后横的关系而有不同的胎位。Loa即,胎儿枕骨位于母体骨盆的左前方,这是最常见的胎位,放心可以顺产。

第二、胎位loa时应向哪边睡觉

随着怀孕周期越来越长,胎儿生长的也越来越大,胎儿的长大就会导致妈妈的肚子变得大起来。肚子大了以后睡姿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胎位loa的妈妈来说,什么样的睡姿对于胎儿才是最好的呢?

胎位loa也是代表是正常的胎儿,这种胎位胎儿的头是朝下的,因此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孕妇在孕期的时候可以选择左侧卧的姿势进行睡眠。如果对于采用左侧卧的睡眠感觉到疲惫的时候,可以选择左右侧卧交替睡眠。对于胎位loa这种情况,孕妇妈妈们最好是避免平躺下睡眠,因为平躺的睡眠对于腹中的胎儿来说是处于不利的姿势。

对于怀孕的最后几个月,孕妇睡觉的姿势变得更加重要,这个时候睡姿关系着孕妇妈妈和胎儿二个人的安危,这段时间更要注意采取左侧卧的姿势,因为此种姿势可以纠正子宫增大时发生的右旋行为,能够帮助子宫减轻掉对于主动脉等的压迫,帮助改善孕妇妈妈的血液循坏等,有利于胎儿的供血量的增加,帮助胎儿的健康生长和发育。

LOA胎位应该向哪边睡觉呢?

 

第三、胎位loa是男孩女孩呢

当孕妇怀孕后,身边人最关心的就是生男孩还是女孩,于是很多辨别肚子里的宝宝的性别的方法就出来了,有的人被告知胎位loa也是可以辨别宝宝的性别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胎位loa生男孩还是女孩呢?

在老一辈的口中,有一种说法就是男宝宝的头相比较更重一点,在妈妈腹中,男宝宝的头更容易朝下,所以孕妈妈的肚子看起来就会是尖尖的。也就是说如果孕妈妈在第5个月后开始,腹中的宝宝一直到出生的时候都是头部朝下的姿势,就是生的男宝宝。如果从第5个月开始,腹中的胎儿是坐着的,到第68个月的时候开始,转为头位或者一直是坐着的姿势代表就会生出女宝宝。因此如果按照老一辈的说法,胎位loa更容易生下的是男孩。

但这种说明明显是不科学的,根据胎儿在孕妇妈妈的肚子里的位置是不能够作为辨别宝宝性别的依据的,如果出现胎位loa生下了男宝宝的情况,是属于偶然事件。对于怀孕的家庭来书,费大把时间去猜宝宝的性别,不如好好的享受感受胎儿一天天长大的幸福,共同期待宝宝的降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