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预防产后私处有异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3 14:45

文章导读

准妈妈经过辛苦的十月怀胎,终于盼到宝宝诞生成为妈妈,迎来这激动人心的幸福时刻。由于分娩会让新妈妈元气大伤,抵抗力随着身体虚弱也减弱,身体非常容易感染各种疾病。这个时候如果新妈妈因为忙于照顾宝宝,而忽略自己的个人卫生,没有做好阴道的护理与清洁,就非常容易让病菌趁虚而入,进而引发阴道疾病。其中,产后私处有异味,白带异常就是最明显的阴道疾病信号。下面就来介绍有关产后阴道有异味的解决方法:

怎么预防产后私处有异味?

 

(1)首先我们知道在生产过后妈妈们会有十几天恶露排出的情况。

恶露本身就是产妇们体内污血以及毒废物的排出,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异味。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定时更换卫生垫,并且每天用温水来清洗外阴道,以免长时间不换洗导致细菌滋生感染,从而引起产妇阴道异味加重的问题。

怎么预防产后私处有异味?

 

(2)产后需要规避阴道炎的发病

很多产妇在产后以为要调养身体就不能碰水,导致长时间不注意个人的生殖道清洁卫生工作,这恰恰容易导致污血沾染外阴道,长时间不注意清洁就容易导致病菌滋生,从而诱发阴道炎的发生,而阴道有异味自然就是逃不过躲不掉的事情了。那产后私处有异味怎么办?首先一定要及时求助医生科学治疗阴道炎,并且在生活中做好卫生、饮食,以及心情调理等多个方面的护理。

怎么预防产后私处有异味?

 

(3)在生产后恶露没有排完之前是不宜马上同房的

因为这样容易将外界的病菌带入阴道内引起阴道感染,从而导致白带异常、阴道有异味等问题。对于产后阴道有异味怎么办这个问题,首先在产后一个月内都需要禁止性生活,给子宫一个修复的时期,以免强行同房导致不良后果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产后私处有异味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介绍,事实上生活中很多新妈妈都会发生产后阴道有异味的尴尬事情,希望新妈妈们能够注意做好相关的禁忌事项,以便更好地规避不良风险的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