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腌牛肉的腌制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3 14:27

文章导读

牛肉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种肉食,因为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几乎是猪肉的几倍,而且长期吃牛肉能够促进肌肉生长,因此,男性多吃牛肉是变强壮的好办法。牛肉的味道含有一定的膻味,因此,不注意烹饪方法的话会让牛肉吃起来非常难受,加上牛肉的质地比较厚实,烹饪时间必须足够长才能够让牛肉能够嚼得动,吃牛肉之前一定要将牛肉进行腌制,这样能够让牛肉更加入味,下面就来看看腌牛肉腌制方法怎么做的讲解吧。

腌牛肉的腌制方法是什么

 

1、第一步,准备牛肉。把牛肉洗净,切成片状。放盆里备用。

注意这一步千万不要把牛肉放水里浸泡,那会把牛肉中的血红蛋白泡掉,失去营养,这样做出来的牛肉食用后是没有什么营养价值的。

2、第二步,放料。在切好的牛肉盆里放入部分调料。放两勺料酒,去腥。放三勺酱油。放上一勺耗油,提鲜。口味重的人还可以加入更多的调料,让牛肉的味道更加的爽口。

3、第三步,加水。加上一小碗水,这会让牛肉更加鲜嫩。再放上少量盐。

腌牛肉的腌制方法是什么

4、第四步,打全鸡蛋。

在上面的基础上,打一个鸡蛋,整个打进去就行。放两捏淀粉抓匀即可,但是鸡蛋不能够打多了,否则会影响最后的口感。

5、第五步,搅拌。

把放好料的牛肉用手用力揉搓,使牛肉入味。

6、第六步,腌制。

把调好的牛肉放在阴凉处腌制两个小时。

这样腌制好的牛肉做出来就会很容易烂,吃起来很美味。

腌牛肉的腌制方法是什么

 

注意事项

注意不要放太多盐,因为酱油和耗油都是咸的。还有一定要加一小碗水,这能保证牛肉的鲜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