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总尿频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4:42

男人出现尿频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尿路感染,当尿路感染的时候,炎症会反复的刺激尿路系统,会引起男性出现尿频的症状,另外,如果得了前列腺炎,也会造成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表现。另外肾脏功能的原因,也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除了疾病的原因以外,如果喝水过多,或者是季节性的因素,都有可能引起尿频的症状,比如说,吃了过多有助于促进排尿的食物,冬瓜西瓜等水果,这时候就有可能引起尿频的症状表现。 

1、尿道及季节因素:

如尿频但每次尿量不多,尿时无痛苦表情,也无其他症状,首先要考虑局部因素,如尿道口发炎,包皮过长,或蛲虫刺激阴部等。此外,季节因素,冬季多尿是正常现象。

 2、饮食性多尿:

如尿频同时每次尿量多,而无其他表现时,首先要注意是否喝水太多,尤其是喜欢糖水的小儿多发生。

 3、神经性尿频:

幼儿膀胱逼尿肌发育不良,神经不健全,可发生白天点滴性多尿,可达20~30次,但是夜间排尿正常,有反复发作趋势,尿化验检查正常,此病是非由炎症引起。

4、泌尿道炎症;

如尿频、尿急、尿痛或伴发热,应考虑有泌尿系感染,如膀胱炎、肾盂肾炎等,尿检.查显微镜下可查到脓细胞或大量白细胞,严重时伴有全身感染中毒症状。

5、特殊疾病:

如尿频伴尿量多,同时有口渴多饮、多么、消瘦的情况,应注意检查尿液,如尿内含糖则应考虑糖尿病,如尿内无糖而比重低则应想到尿崩症。

6、更年期尿频:

尿频是更年期以后妇女的常见症状,有时候是精神与心理所引起,尿频严重到一定程度就会变成“尿紧急”,病人一有尿意就必须赶紧上厕所,否则来不及的话,尿液就会自动流出,成了尿急尿失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