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过敏能用皮炎平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3:48

春季是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的,皮肤过敏的女性都是不敢出门,因为外面空气中飞舞的花粉和柳絮,沾到皮肤上会导致皮肤瘙痒,特别是许多怀孕后的孕妇,在怀孕期间的身体抵抗力很差,再加上身体体热,毛孔张开,更容易出现过敏,孕妇怀孕期间如果不小心遇到过敏的现象,可以少量的使用皮炎平治疗,但是皮炎平毕竟是激素药物,对胎儿还是会造成影响的,建议局部少量用药,一天不要超过两次,皮肤瘙痒过敏比较严重的,先暂停用药到医院做好检查,过敏期间的贴身衣物都要消毒清洗,防止反复接触。

孕妇过敏能用皮炎平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怀孕期间可以外用999皮炎平,有一定影响,但对胎儿影响不大。999皮炎平主要用于过敏性和自身免疫性炎症性疾病。如局限性瘙痒症、神经性皮炎、接触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慢性湿疹等。说明书上让孕妇慎用皮炎平的,是因为皮炎平内含有樟脑,樟脑对普通人是没有关系的,但是孕妇是特殊的人群,身体非常的脆弱,再加上怕樟脑中毒,所以孕妇最好不用皮炎平。

孕妇过敏能用皮炎平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指导意见

在我们怀孕的期间,若用药部位有烧灼感红肿等情况应该立即停药,并将局部药物洗净。最好我们孕期尽量不用药,被蚊子叮得得包,非常的痒的时候,可以用大蒜汁来擦拭那个疙瘩,可以很好的消炎和止痒的,并且在用水洗一下,症状即可减轻。

孕妇过敏能用皮炎平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皮肤过敏预防的主要措施

在防止皮肤过敏上,皮肤的保湿和防晒非常重要,如果皮肤比较敏感,患者就不要过度频繁的换用护肤品,皮肤过敏的患者尽量不用斑、除皱的护肤品,皮肤过敏的患者最好是选择不含浓烈香味和酒精等刺激性的护肤品。

有皮肤过敏的患者在日常的时候要保持室内环境清洁,家里要经常打扫卫生,经常换洗被单、被套、枕套等,并且最好是在阳光下暴晒以杀菌消毒。

有皮肤过敏的患者可以经常吃一些抗过敏的食物,除蜂蜜外,过敏症患者还可多吃些红枣胡萝卜金针菇洋葱、大蒜等食物,这些食物中都含有大量抗炎、抗过敏物质,能够有效预防花粉过敏症、过敏性皮炎等过敏反应。

皮肤过敏的预防应当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开始进行,只要患者做好了预防的措施,就能很大程度的改善皮肤过敏的现象。

皮肤过敏人饮食上应当多加注意,这些人不可以吃辛辣刺激食物,对于海鲜以及烧烤等食物也应当尽量避免,否则就会加重皮肤过敏的状况出现,在出现了皮肤过敏的状况的时候,这些患者也应当做好保湿的工作,皮肤的滋润是预防皮肤过敏的最好的方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