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蒸地瓜能不能减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3:42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在为减肥而非常的苦恼,这主要就是由于目前减肥的方法虽然非常多,但并不是那么有效果,甚至有很多的人根本就达不到减肥的目的,还会出现反弹的情况,这个时候就感觉到很没有自信,其实想要减肥也不是那么的困难,只要找对方法也是可以很快就减下来的,比如说吃地瓜来减肥,这种事物本来就是有减肥的功效,如果每天定时吃蒸地瓜的话长时间坚持下去也是会有很明显的减肥效果,但在吃地瓜的同时也要注意多锻炼身体,只有这样搭配起来才可以让减肥效果变得更明显。

吃蒸地瓜能不能减肥?

 

减肥功效:

地瓜属于低脂肪食物,并且含大量植物纤维,一般减肥吃地瓜很有效果。通常可以在吃饭的时候把地瓜切片当菜,减少主食的摄入量。但是地瓜也不能吃多,地瓜淀粉含量也很大,淀粉在消化后转化成糖,一样会发胖。地瓜减肥法要求一定要在早饭吃地瓜,如果晚上吃地瓜的话,则增肥。另外,采用地瓜减肥法的时候,要同时戒掉蛋白质类食物,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分食法:将蛋白质和淀粉分开吃,这样就可以轻松减肥。

吃蒸地瓜能不能减肥?

 

在营养学里,红薯是优质的高纤维粗粮薯类食物。红薯含有丰富的淀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和亚油酸等,营养价值很高,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最均衡的保健食品。这些物质能保持血管弹性,对防治老年习惯性便秘十分有效。

吃蒸地瓜能不能减肥?

 

适量吃红薯有利于减肥。但不能依靠多吃红薯来减肥,我们的身体需要的是均衡的营养。无论是任何食物,我们都要合理食用。红薯对于减肥最大的帮助是:由于它含有比较多的食物纤维,纤维的增加,能够有效刺激肠道,促进排便。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能依靠多吃红薯来减肥,因为红薯含有一种氧化酶,这种酶容易在肠道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气体,吃多了容易腹胀、放屁;红薯的含糖量也比较高,吃多了容易感到胃部不适,吐酸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