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尿道口刺痛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4:28

有些女性会出现尿道口刺痛的情况,尤其在排尿的时候症状会比较明显,这时候可以观察尿液的颜色,再看看尿道口又没有发红,看看有没有小腹疼痛等症状,因为导致尿道口刺痛的原因非常多,可能是出现了尿道炎症,当然也有可能是尿道口出现了感染,导致出现的一些皮肤问题,这时候一定要注意阴部卫生,最好保持阴道干燥清洁,如果阴道长时间处于潮湿环境中,病情会发展得更严重,所以日常护理至关重要。那么导致女性尿道口刺痛的原因究竟有什么呢? 

第一、尿道炎

女性如果在小便时感觉尿道疼痛那么有可能是患上了尿道炎,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疾病,女性患者居多,女性的尿道炎主要是在刚开始排尿的时候感觉疼痛。它分为急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以及非特异性尿道炎这几种,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当患有尿道炎时会出现小便困难、尿道口红肿、免疫力下降等症状。 

第二、膀胱炎

女性小便时感觉尿道痛还有可能是膀胱炎引起的,膀胱炎引起的尿道痛一般是刺痛的感觉,在排尿的时候或者是排尿之后尿道或者是膀胱区疼痛。膀胱炎症与尿道炎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大多是在排尿快要完结的时候疼痛加剧,如果是患有膀胱结石的话那么排出的尿线会出现中断的情况,大家可以加以辨别。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女性小便时尿道痛是怎么回事了,女性小便时尿道痛多数都是由于尿路感染引起的,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和确诊,以免延误了病情,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 

第三、尿道刺痛是什么原因?

女性出现尿道刺痛很可能是得了尿道炎,尿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尿路感染。妇科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认真啊!专家提醒,女性尿道炎除了有尿道刺痛之外还会出现其他的症状,如尿急、尿频、尿痛、滴白、血尿、红肿、精神萎靡不振,严重者合并寒战高热。尿道炎不及时治疗容易转成慢性的,严重者可引起慢性肾功能衰竭,因此要早发现早治疗才能避免严重后果。

第四、确诊尿道炎有哪些方法?

1、尿道炎体征检送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查:有无尿道口刺激症状,尿道口是否红肿有脓性分泌物,沿尿道可有压痛。

2、B超检查:利用超声波在肾脏的回音所形成的影像,可以发现肾脏外型大小及内部构造的变化。

3、尿常规检查:尿液检查可见脓细胞、红细胞、尿色、透明度等有助于诊断。

4、分泌物染色及细菌培养:如果有其他症状,无法准确诊断,应行尿道分泌物涂片染色检查或细菌培养有致病菌可以与淋菌性尿道炎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