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血糖菜谱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3:54

需要降血糖的,一般就是我们血液中的血糖偏高了,已经不在正常范围内了,血糖高了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影响,以及我们的血管、脚等,那么我们通过食疗的方法来降低血糖有哪些菜谱呢?可以多吃点黑木耳,它里面含有木耳多糖、维生素等物质,而木耳多糖是能有效的降低我们的血糖的,科学家们以及从动物身上验证了,黑木耳可以炒着吃、炖汤、凉拌吃都可以;血糖高还可以多吃紫菜,紫菜里面有很多紫菜多糖,而紫菜多糖是可以降低血糖的,可以用紫菜来煲汤喝。

降血糖菜谱有哪些

 

原因:

降血糖是针对患有高血糖的患者采取的一些降血糖的措施。高血糖指血液中有过多的葡萄糖,超出了正常范围,高血糖也称为多糖症。正常血糖量是70-100。长期患高血糖可能会损害眼睛、肾脏、血管、心脏、神经和脚。

运动疗法:

有利于控制血糖运动能增加肌肉对血糖的摄取和利用,运动后肌肉和肝脏还会摄取大量葡萄糖补充糖源消耗,血糖会进一步下降,中等量运动降糖作用能够维持12—17小时。

改善脂类代谢有规律的运动可以提高肌肉中脂蛋白脂酶的活性,加速脂肪分解,使TG得到缓解并提高HBL-C水平。

有利于控制体重运动能够消耗热量,减轻体重,Ⅱ型糖尿病肥胖是导致胰岛素抵抗的重要因素,通过减轻体重可降低胰岛素抵抗。

增加胰岛素敏感性胰岛素抵抗是Ⅱ型糖尿病发病的重要原因,通过适当的运动能提高患者对胰岛素的亲和力,从而增加胰岛素敏感性,减轻胰岛素抵抗。

改善心肺功能运动可以提高最大耗氧量,使循环和呼吸功能得到改善,并能增加血管弹性,增强体质,改善精神状态等。

降血糖菜谱有哪些

 

生态疗法:

对于降血糖,人们越来越多地依赖于药物“代替”身体器官的抗病能力,人体自身的自愈力也受到了削弱,逐渐丧失了本应属于自己的健康。 当人体的这种自然自愈力下降时,就出现了疾病和衰老,所以增加人体自然自愈力是修复疾病的关键。空气负离子正是通过增强人体自愈力,激发人体自身的修复能力,从而帮助人体战胜疾病。

降血糖菜谱有哪些

 

最近的研究结果也表明抗氧化治疗对于降血糖治疗有非常重要的临床意义。实验证明,负离子进入血液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点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从而负负相斥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起到降血糖的功效。能够真正对高血糖起到医疗效果的是生态级的小粒径负离子。小粒径负离子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机体自愈能力,减轻高血糖病痛,提高高血糖患者的生活,对高血糖治疗非常有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