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金森症的原因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3 17:15

文章导读

相信大多数男性在平时都有听过一个非常奇怪的疾病,这种疾病的名字叫帕金森症,多数会发生在男人身上,男性一旦患上帕金森,就会对生活的质量造成影响,虽然刚开始只是手的部位抖动,可是到最后全身都有可能会抖动,帕金森症会在患者发作的过程中,出现手部的抖动,严重最后没有办法拿东西,全身瘫痪,帕金森综合症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年龄的老化,遗传的因素,环境的因素,年轻的时候过度的劳累,身体的劳损非常严重,这些都是导致帕金森综合症的主要原因,在平时要积极的调理,并且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

帕金森症的原因有哪些?

 

男性帕金森症病因主要有:

1、年龄老化因素:男性帕金森症在中老年人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随着年龄增长其患病率逐渐增高,如55岁以上的人群其患病率为百分之一,65岁以上约为百分之二。

2、可能的相关因素:据在北京、上海、西安三地进行的流行病学研究表明,脑力劳动者帕金森的患病率高于非脑力劳动者。因此,推测男性帕金森症的发病与长期精神紧张、体力活动少和高脂饮食可能有关。

3、遗传因素:研究发现,男性帕金森症在一些家族中呈聚集倾向,约百分之四十的男性帕金森症患者有家族史,呈不完全外显的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在男性帕金森症患者的家族中往往可以找到一个或一个以上的亲属也患有男性帕金森症。有人研究也发现,年轻的男性帕金森症患者的遗传倾向更大,百分之十四的男性帕金森症患者有阳性家族史。

帕金森症的原因有哪些?

 

4、环境因素:男性帕金森症的发生可能与生活环境有关,特别是农药、金属和工业溶剂,但是到目前为止很肯定的环境毒素仍未发现。近年来有关男性帕金森症常见的病因学研究结果表示,着重强调环境因素、生活方式及其与遗传易感性之间可能存在的交互作用。

帕金森病会减少寿命吗?

通过大量的案例,可以看出帕金森这种疾病与死亡率的关系并不是太大。但将病程长、病情重等各种重症病例与普通帕金森病合在一起总体分析其死亡率,仍约为普通老年人的两倍,提示重症帕金森病的治疗仍是目前重要的研究课题。晚期帕金森病患者主要死于肺炎,与其本身的“无动状态”和“延髓性麻痹”密接相关。另外,帕金森病患者的死因与脑血管病关系密切。

帕金森症的原因有哪些?

 

帕金森病是否会影响人们的寿命?这是人们了解帕金森的常识时最想清楚的问题之一。但是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如今医学的不断发展,帕金森病对寿命的影响是不大的,我们不用再担心它的产生会导致寿命的减少,但是即使这样我们也还是要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