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耳式耳机的正确佩戴方式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3 17:15

文章导读

可以说到耳机的佩戴方法,很多人都不以为然,觉得自己戴了那么久的耳机,怎么可能不知道怎么戴呢?其实不然,很多人虽然在平时一直都有使用入耳式耳机的习惯,但是他们的佩戴方式却存在着错误,错误的方法不仅让耳机总是容易掉落,而且也可能会对耳朵造成不好的影响,有时还可能会引起疼痛,所以,喜欢戴耳机听音乐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掌握好佩戴耳机的方法,那么,入耳式耳机的正确佩戴方式是什么?

入耳式耳机的正确佩戴方式是什么

 

入耳式耳机,又名耳道式耳机、入耳式耳塞、或者入耳式监听器(即IEM的英文全称:In-Ear-Monitor),是一种用在人体听觉器官内部的耳机,根据其设计,会在使用时密封住使用者的耳道。它能排除外在噪音干扰,音质既饱满又清晰,轻巧易携带。但常听人抱怨说耳机太小、低音部分不足,经常掉出来。下面说一下正确戴入耳式耳机的方法,方便大家使用。

方法/步骤

为了更好的声音表现,耳套与耳道必须形成良好的密闭环境,所以,先要确认密闭性,在争取区分左右耳机。

为了更好的使耳机进入耳道,可适当用水做润滑剂。

入耳式耳机的正确佩戴方式是什么

 

对应好正确的耳道,拿起耳机开始放入耳朵。

将耳机轻轻放入耳道中。

轻轻转动耳机,慢慢塞进。

入耳式耳机的正确佩戴方式是什么

 

注意事项

可对正对性的转进或者转出,直到耳机在耳道舒服为止。

在保证舒适安全的情况下,请保证耳塞插入足够的深,以保证能形成一个密闭环境。

人的耳道长约2.5cm,所以佩戴入耳式耳机并不会对耳膜造成损害,不过还是应该小心的佩戴和写下耳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