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皮肤外油内干怎么调理效果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41

文章导读

皮肤外油内干和平时调理不当有关,也和角质层发育不良有关。这时候应该及时进行调养,首先平时洗脸的时候不能过度,做好角质层的护理,做好补水的工作,在控油产品选择上也要有所注意,不能选择控油过度的产品,避免导致油分和水分失衡。

女人皮肤外油内干怎么调理效果好

 

1、洗脸不要洗过度

很多油性肌肤都是由于清洁过度造成的,过度的清洁破坏了角质层结构,造成肌肤保水度下降。而肌肤一干会导致油脂腺过度分泌,肌肤出油情况又更明显,形成外油内干的状况。

2、精心护理角质层

不要以为勤洗脸或者猛用吸油纸就能保持清爽,应该从第一道保养品开始控制油脂分泌。洗脸时注意要“温柔”,洗掉脏东西的同时要保护好角质层。

女人皮肤外油内干怎么调理效果好

 

3、一周一次的深层大除油

一周给肌肤来一次“排油面膜大清洁”才不会让油脂污垢在毛孔囤积,造成粉刺痘痘问题。很多女生都有黑头困扰,除了用鼻贴以外,清洁面膜也是去黑头的利器。

女人皮肤外油内干怎么调理效果好

 

4、控油产品让肌肤不再泛油光

虽然做好了基本的清洁保湿工作,但是一上午过去,清爽的肌肤再次被油腻感霸占。清洁后先用控油乳液为肌肤打底,在使用针对T区出油的控油单品,做好肌肤的水油平衡,可延缓出油速度,甚至连毛孔都藏起来。

肌肤的健康跟角质层有很大的关系,当角质层发育不良,缺乏中间的保湿子就会变成干性肌肤。如果这个人因生性紧张或睡眠品质不佳,一紧张就会因为交感神经过度兴奋,竖毛肌不当收缩,而把皮皮脂腺的油压出来造成油光满面的现象,也就是说我们常说的外油内干的肌肤状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