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拉直头发对宝宝有危害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36

文章导读

哺乳期的妈妈最好不要做拉直头发,因为一旦调理不当,给妈妈和孩子都容易造成不良的影响,首先,对于妈妈来说,容易导致脱发的现象,毕竟哺乳期间,身体恢复还没达到最佳,而对于孩子来说,一些染烫的化学物质容易通过乳汁,给孩子这对孩子的身体发育也会带来不利影响。

哺乳期拉直头发对宝宝有危害吗

 

一是烫发水中的化学物质通过母亲的身体组织,渗透入乳汁,会对宝宝造成不良影响。

二是定型剂中含有的氟利昂对人体相当有害,人体吸入后会产生毒素,同时也可能存在通过母亲的身体,侵害宝宝幼小的身体的威胁。

哺乳期拉直头发对宝宝有危害吗

 

三是妈妈的头发在不经意间会接触到宝宝这是无可避免的,宝宝的抵抗力又较弱,皮肤也比较娇嫩,残留的烫发药水很大程度上会给宝宝带来严重后果。

四是哺乳期期间,很多妈妈会出现脱发现象。然而,烫发会在脱发基础上破坏头发的基础组织,加快脱发的程度和范围。

五是宝宝肝肾功能尚不完善,解毒能力较差,容易出现化学物质蓄积,这对宝宝的成长会带来严重的影响。

哺乳期拉直头发对宝宝有危害吗

 

六是使妈妈的激素调节功能发生紊乱,导致提前回奶、孩子过敏等严重的后果。

七是哺乳期烫发如果选用了不良烫发剂,会使含有化学物质成分进入妈妈和宝宝们的皮肤,可能导致皮肤癌、乳腺癌等疾病,还会致使宝宝发育畸形。

总之,在哺乳期间去烫发,弊大于利,存在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所以在这期间,妈妈们就尽量不要去烫发了,以保证孩子的健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