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皮肤变黄是哪些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38

文章导读

女性过了30岁以后,身体激素分泌会逐渐的下降,这时候身体体质也会逐渐的下降,如果不注意及时的调理,会出现皮肤变黄的情况,引起皮肤变黄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说黑色素过度生成,出现角质氧化过度,皮肤角质堆积等等,另外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等,都会导致这样的症状表现。

女性皮肤变黄是哪些原因

 

1:黑色素过度生成

黑色素堆积形成的暗黄肌肤,说明平时不注意防晒,而且脸上或是手臂上的肤色都呈现出不一的肤色。由于紫外线的长常曝晒,皮肤角质层受损到损伤,皮肤表面也粗糙,脸色也显非常不自然。

女性皮肤变黄是哪些原因

 

 

2:角质氧化

自由基造成皮肤老化,角质层被氧化而呈现出发黄没有光泽的脸色。造成角质被氧化的原因,包括生活中的电磁波、电脑辐射、抽烟、睡眠不中,它们都会让自由基发了疯般的生长,氧化角质层。

女性皮肤变黄是哪些原因

 

 

3:老废角质堆积

冬季因为天气寒冷,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都会有所减弱,因此很容易在脸上堆积老废角质,造成皮肤暗黄、粗糙、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就算抹再多的美白产品也无济于事。

4:皮肤储水功能减弱

皮肤老化、长期面对电脑引起的角质层的调节功能下降,对于外界的各种刺激的应对能力都明显的减弱,储水能力也明显弱化,而形成皮肤腊黄的现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