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牙疼痛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37

文章导读

平时最容易出现牙痛,不光会让人觉得很难受,用了许多方法都没有效果,甚至有的人会直接通过手术拔牙,但是门牙疼痛是没有办法手术的,这不仅仅会影响美观,还会让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受很大影响,门牙的疼痛可以考虑,是因为上火,肠胃疾病,牙齿损伤,牙龈炎症造成的,在平时要提职的检查治疗,

门牙疼痛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牙痛原因是什么

原因一:神经性牙痛。自发疼、冷热疼、夜间疼、放射疼,反复牙疼无法忍受,拔牙后还疼,甚至几十年牙疼不断,牙龈不肿,脸肿,这个是不分年龄的,每个年龄段都是会出现牙龈疼痛的。

门牙疼痛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原因二:三叉神经痛:牙神经本来就是三叉神经的分支和末梢,临床统计:约有近50%的三叉神经痛患者误以为自己患的是牙疼。这是因为三叉神经痛的典型表现之一就是牙痛,所以患者首选光顾口腔科,实际上,约九成患者都是由于距脑干1-2厘米处的神经受到血管压迫,造成三叉神经痛,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牙龈疼痛了

门牙疼痛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原因三:牙齿痛是很常见的疾病,有很多人人说牙痛不是病,但是痛起来还真要命。其实导致牙痛的原因有很多种,常见的有龋齿、急性牙髓炎、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龈炎等病,一般如果是夜间产生剧烈疼痛的牙齿痛,一般都是牙齿神经痛。牙神经痛吃一般的消炎药是没有作用的,还是好到医院做具体的检查,在对症下药。

 

注意事项

用冰袋按摩可以中断信号沿神经通路传导,被温度信号取代,这样就可缓解疼痛。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要多吃一些细软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