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油功效作用,竟如此强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27

文章导读

黄金油和普通的食用油有着天壤之别,研究发现黄金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适当食用的话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病、降血脂、降低临界性高血压、高度保护视力等,在这些方面存在异常的朋友可以适当多吃一些。

黄金油功效作用,竟如此强大!

 

1)预防心脑血管病:由于血栓形成,血管发生堵塞,组织细胞得不到氧气补充和营养成份的供应,最终会导致死亡。心脏冠状动脉和脑血管处易形成血栓,引起心肌梗塞和脑梗塞。人们已经知道促成血栓形成的重要因素是血小板凝集的过程。α-亚麻酸可以改变血小板膜流动性,从而改变血小板对刺激的反应性及血小板表面受体的数目。因此,能有效防止血栓的形成。

黄金油功效作用,竟如此强大!

 

2)降血脂:α-亚麻酸的代谢产物对血脂代谢有温和的调节作用,能促进血浆低密度脂蛋白(LDL)向高密度脂蛋白(HDL)的转化,使低密度脂蛋白(LDL)降低,高密度脂蛋白(HDL)升高,从而达到降低血脂,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目的。

3)降低临界性高血压:血压在145/90mmHg~160/95mmHg之间叫临界性高血压,是初期性高血压。若长期使用降压药,易引起许多不良反应。α-亚麻酸的代谢产物可以扩张血管,增强血管弹性,从而起到降压作用。

黄金油功效作用,竟如此强大!

 

4)高度保护视力:有人报道,如果缺乏视力就下降,网膜反射能恢复时间就延长。因为网膜一碰到光,就起化学反应,由此而产生电位变化,通过视神经传到脑。分别用ω-6系列红花油、α—亚麻酸对大鼠进行两代饲养,然后给予强度不同的光,产生电位变化,来比较细胞膜电位图α波和b波的大小(振幅),以确定网膜反射能,结果表明,振幅的大小与α-亚麻酸的含量相对应,即以红花油、对照组、α-亚麻酸的顺序升高。用猴子实验,亦证明α—亚麻酸缺乏,则视力降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