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酚酞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8:39

酚酞颜色为白色或是带有微黄色的药片,可以选择睡前的时候吃,因为人在睡眠后的身体,各项机能都在调节,睡前服药是更好的达到药性,人睡着后身体的活动能力范围会下降,新陈代谢变慢,药性可以发挥的更好,不至于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酚酞对治疗高血压高血指,通便润肠有着很好的功效,同时也具有消炎的作用因为宿便排不出来,长时间便秘引起肥胖的人使用,可以加快宿便排除,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酚酞并不能对所有肥胖的人有效果,在吃前要了解清楚。

酚酞可以减肥吗

 

适应症状

用于治疗习惯性顽固性便秘。

含量测定

取本品10片,精密称定,研细,精密称取适量(约相当于酚酞0.19g ),置100ml 量瓶中,加乙醇使酚酞溶解并稀释至刻度,摇匀,用干燥滤纸滤过,精密量取续滤液20ml,置100ml 量瓶中,加乙醇约40ml,混匀,加0.01mol/L 盐酸溶液10ml,混匀,加乙醇稀释至刻度,摇匀,精密量取10ml,置100ml 量瓶中,加乙醇10ml,混匀,加0.01mol/L 盐酸溶液稀释至刻度,摇匀。以0.01mol/L 盐酸溶液为空白,照分光光度(附录Ⅳ A),在275nm 的波长处测定吸收度,按C20H14O4的吸收系数(E1% 1cm)为134计算,即得。药理毒理

酚酞可以减肥吗

 

用法用量

口服,成人一次50~200mg,2~5岁儿童每次15~20mg,6岁以上儿童每次25~50mg。用量根据患者情况而增减,睡前服。

不良反应

由酚酞引起的过敏反应临床上罕见,偶能引起皮炎、药疹、瘙痒、灼痛及肠炎、出血倾向等。

偶会出现月经不调等反应。

常服酚酞片会产生抗药性,停用也会加重便秘!易造成肠道紊乱,产生依赖性.

酚酞可以减肥吗

 

禁忌事项

阑尾炎、直肠出血未明确诊断、充血性心力衰竭、高血压、粪块阻塞、肠梗阻禁用。

注意事项

【化学干扰】

1.酚酞可干扰酚磺酞排泄试验(PSP),使尿色变成品红或桔红色,同时酚磺酞排泄加快。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

孕妇慎用,哺乳期妇女禁用。

【儿童用药】

幼儿慎用,婴儿禁用。

【药物相互作用】

本品如与碳酸氢钠及氧化镁等碱性药并用,能引起粪便变色。

【药物过量】

药物过量或长期滥用时可造成电解质紊乱,诱发心律失常、神志不清、肌痉挛以及倦怠无力等症状。

【长期应用】

长期应用可使血糖升高、血钾降低。 长期应用可引起对药物的依赖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