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浮肿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8:23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浮肿,浮肿的主要的原因在于细胞外的水分逐渐的聚集,这会导致身体局部地区出现肿胀的现象,这和身体脏器器官病变有着重要的关联,当然一些平时生活当中不良的习惯也容易引起脸部浮肿,比如说临睡时喝的水过多,或者吃的食物过咸,这都会增加细胞的通透性,从而引起水肿的现象,另外要重视的就是高血压和肾病,这常会导致患者出现电解质紊乱,从而引起脸部出现浮肿的情况,另外睡眠不足,休息不好,生活工作压力过大,也是造成脸部浮肿的一个原因。

脸浮肿是什么原因

 

1、主要还是缺少优质蛋白质

因为人的细胞是由70%的水,28%的蛋白质,2%脂肪,1%糖组成,当你的蛋白质缺少的时候,你的细胞就有大量的水从而产生水肿.所以你一定要补充优质的蛋白质为好,但这之前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的.

脸浮肿是什么原因

 

2、重点考虑:肾病、高血压

心脏病、内分泌、电解质紊乱等,都查不出的话,可以到变态反应科(别害怕名字,就当是过敏科) 到老年,不仅外貌出现苍老,而且内脏器官的功能也在减退。其中主要是由于心血排出量的减少,肾脏血流量的下降,皮下组织松弛,皮肤蒸发的水分减少,细胞体积缩小,细胞内的液体流向细胞外的间质,以致出现浮肿。

脸浮肿是什么原因

 

3、生活不规律

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日夜颠倒,工作压力问题,会造成身体水肿情况,脸部水肿更加明显。晚餐过于丰盛,进食时摄取过多盐分和酒,尤其是烈性酒,早晨起床时面部以及眼睛四周浮肿。吃太多零食,特别是带咸味的食品,也会导致第二天早上起床脸部浮肿。

4、水中毒

很多人喜欢在睡觉之前喝大量的水,觉得可以保湿皮肤,但是这样会导致饮水过多,水分囤积在体内,第二天就出现浮肿的现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