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少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8:39

 

头发少,其实就是脱发,正常的生理性的脱发,每天会脱发几十根,如果超过上百根,就属于病理性的脱发,引起脱发的原因比较多,首先和年龄有关,年龄越大,脱发的现象就会越严重,另外,心理因素也是造成脱发的重要原因,比如说长期焦虑,过度抑郁,这会引起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头皮毛囊组织营养供给失调,就容易引起这样的脱发的现象,另外饮食不规律,身体缺乏某种微量元素,也是造成脱发的重要原因,所以出现头发少,一定要了解具体的病因,然后才能进行对症的调理和治疗。

头发少是什么原因

 

1、生命周期:

头发也是有生命周期的,到了一定的时候也就会脱落了,那么老是掉头发是怎么回事?如果掉的不是很频繁的话,那么就是生理的因素导致的,建议大家不要过于的担心,这是正常的。

头发少是什么原因

 

2、病理的因素:

对于掉头发的现象也是有一些病理的因素的,可能是自身的健康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自身存在一些疾病,则就会导致掉头发的情况的,建议大家要及时的关注自身的健康。

头发少是什么原因

 

3、心理因素:

也就是一些情趣的问题,你知道老是掉头发是怎么回事吗?可能是你总是处在一个紧张或者是焦虑的心态所导致的,这时候人的头皮会分泌出很多的脂肪的,这时候如果不好好的去护理,则就会导致头皮屑的产生,从而就会造成毛囊受损,也会导致头发受到伤害的。

4、血液循环不良:

由于血液循环不良的因素导致的,可能是经常的戴帽子等原因,导致了头皮血管被压迫了,从而就会造成血液循环不良,这样就会导致养分不足,从而就会影响头发生长了。

5、饮食不规律:

其实头发生长所需要的大部分营养都是通过饮食来获取的,很多人饮食不当,经常的挑食,则就会导致掉头发的情况发生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