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肚子上长红点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8:42

 

在我们脱衣服的时候,有时候会突然发现我们的肚子上长了红点,这种小红点没有疼痛感、没有瘙痒感,颜色鲜红,并不突出,主要分布在下腹两侧。红点的引起原因有很多:一.身体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二.有可能是乙肝引起的毛细血管向外扩散;三.有可能是对花粉海鲜等过敏;四.昆虫叮咬;五.毛囊没正常生长发育。虽然肚子上长红点,对于身体没有直接影响,但这是一些病症的先兆,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并确定病因以避免出现给自身健康的事情。下面是肚子上长红点的详细介绍。

肚子上长红点是怎么回事?

 

肚子上长红点的原因

一.身体中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也是身上起小红点的原因之一。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B,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还是容易康复的。

二.小红点其实就是向外扩散的毛细血管,看上去就像一只红色的蜘蛛,这时候不能麻痹大意,乙肝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感染了乙肝病毒,肝脏长时间出现损害,肝脏对于灭活雌激素的能力下降,雌激素就会在体内蓄积,就会出现蜘蛛痣,这时候一定要及时科学化的治疗。

肚子上长红点是怎么回事?

 

三.身体过敏:有些患者由于接触到花粉、海鲜、药物、化妆品等过敏原,从而就会产生过敏作用,导致身上长小红点。

四.昆虫叮咬:由于一些蚊子、虫子的叮咬造成瘙痒,使身上长小红点。

五.毛囊角化症:毛囊没有正常地长出来,而蜷缩在毛孔里面不出来,导致皮肤表面出现突起的小红疙瘩;

 

对于肚子上长小红点的治疗,提高免疫力,很重要的一点下面就来介绍一些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1,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锻炼是防病强身的灵丹妙药,可使人保持年轻、缓衰长寿。但要坚持做到,每周至少锻炼三次以上;每次至少锻炼半小时;每次锻炼都要出点汗,也就是说要有一定的力度和强度,否则效果会很不理想。

2,要保证优质睡眠:夜间睡6.5至7小时;中午睡0.5至1小时;总计睡眠时间为7至8小时。

3,要按时按量喝水:饮水应在晨起、两餐之间和睡前,餐外需补充3至5升水。

4,要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各种蔬菜和水果要调样吃。

肚子上长红点是怎么回事?

 

5,要戒烟限酒:吸烟既害己又伤害别人,必须戒掉;酒喝多了既伤身又误事,一定要少喝,最好是不喝。

6,葱、姜、蒜、醋要天天吃:既可调味,更能杀菌,但不可多食。其中,蒜有百利,唯有一害,就是多食伤眼;晚上不要吃姜,晚吃姜,如吃砒霜!

7,不可多食甜食和糖:多食甜食和糖会诱发肥胖等多种疾病,并加速人的衰老进程。

8,牛奶、酸奶及豆浆要天天喝、交替喝:豆浆及奶类是饮品里的极品,能补钙、强身。

9,要常吃富含维生素E、C、硒、酚类的食物:它们的最重要的功能是可清除人体内加速人体衰老的自由基,并能抵制老年斑的生成和使人健康长寿。其中富含VE的食物有:植物油、大豆、芝麻、花生、核桃、瓜子仁、动物肝脏、谷米等,其中的豆油含量最高;富含VC的食物有:红枣、柑桔、辣椒、番茄、猕猴桃等;富含硒的食物有:动物肝、胰、肾、海产品及谷类、豆类等;含酚类的食物有:红葡萄酒、绿茶、芝麻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