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部缺水怎么办?补水小妙招教给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8:26

脸部是一个人的形象的象征,所以很多爱美的人,都会好好的护理,她们可能会因为在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而造成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比如长痘痘,长黑头以及因为缺水而引发的皮肤问题。比如:脸部出现死皮,皮屑,以及皮肤暗黄无光泽等,一下子让人感觉老了十几岁,所以很多人都会想尽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比如会使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等,其实解决脸部缺水问题还可以用以下方法,比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以及早睡早起等,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脸部缺水补水的一些小妙招。

脸部缺水怎么办?补水小妙招教给你

 

一、从生活中小细节开始补水

1,多喝水

喝水是补充人体所缺水分的最直接方式,每天至少要保证四杯水,身体内部的水分充足了,脸部缺水的情况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脸部缺水严重怎么补水

2,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中也含有丰富的水分,如果一天之中喝水的量达不到四杯,便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它们也有美容的作用哦。

脸部缺水严重怎么补水

3,早睡早起

最重要的是不要熬夜,皮肤会在夜间进行新陈代谢,熬夜会让新陈代谢无法进行,从而引起水分流失等等情况,所以一定要按时休息按时起床。

脸部缺水怎么办?补水小妙招教给你

 

二、 从基础护肤开始补水

1,使用温和补水型的洗面奶。

脸部严重缺水会导致面部的肌肤变得脆弱,所以一定要选择温和的洗面奶,而补水型的更是首选,只要使用完以后,面部不紧绷,就是可以的。

2,选择补水型的护肤水和乳液。

护肤水和乳液是基础护肤中的最基础部分,夏季的时候可以选择清爽补水型的,而冬季,稍微油一点也是可以的哦。

3,必要时使用补水面霜。

面霜能够在护肤水和乳液的基础上,更深一步的对缺水的脸部进行水分补充,所以,在冬季的时候,可以适量的使用一点。但是如果本身是痘痘肌,那么就不要用了哦,容易闷痘。

脸部缺水怎么办?补水小妙招教给你

 

三、从面膜方面补水

1,做补水面膜

秋冬季节一来,面膜绝对是首选,秋天可以用纸状的面膜,冬天可以选用泥状的面膜,每周的次数尽量保持在2-3次。

2,涂抹芦荟胶面膜

芦荟胶经常被用于祛痘,但是它也是可以补水的,而且效果不差,把芦荟胶在面部涂抹厚厚的一层,20分钟以后洗去,能够快速的补充面部所缺水分。

要注意,不论是哪种面膜,一周一共做2-3次即可,过度补水会引起皮肤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