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到了该怎么减肥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过春天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2 18:03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隐藏了一整个冬天的赘肉终于藏不住啦,那么究竟该怎么减肥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运动前喝绿茶

绿茶所含的儿茶素是加快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另外,研究发现,绿茶萃取物可以将人运动时的耐力提高24%,同时还可以增加脂肪的消耗量。所以,运动前喝绿茶对减肥非常有利。

多喝水

缺水容易混淆饥饿和干渴感。而多喝水有助于抑制你的食欲,而且,充足的水分是保持体内肝功能正常的关键。肝脏是把体内脂肪转化为能量的重要器官。所以,补充足够的水分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

走路时手臂保持90度摆动

走路也可以减肥?真的,只要你走路是手臂保持90度地摆动,这样不仅能加快你的步伐,还能帮助你燃烧更多的热量。长期坚持的话,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重在慢慢变轻哦!

吃饭细嚼慢咽

减肥的有效办法就是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用很慢的速度吃完一顿饭。狼吞虎咽不但会增加胃部压力,而且还会让小肚肚越来越大。

清淡饮食

春季减肥总是少不了在饮食上下功夫。而春季是个流感多发的季节,建议你饮食要清淡些。因为清淡的饮食有助于肠胃的消化,身体的消化系统顺畅了,整个人就显得有起色了,也能增加身体的抵抗了。同时,清淡的饮食除了多吃蔬菜意外,在做菜时也应该少油少盐,要知道过量的油脂会增加体内脂肪的含量,而盐吃的太多会会增加体内多余的水分,很容易造成身体水肿。因此,建议你少吃炒、煎的食物,多吃些煮、蒸、拌的食物吧。

多做些家务

如果你平时没有运动的时间,那就老老实实的多做些家务吧。女孩子不要太懒了,养成做家务的好习惯也是保持好身材的好方法哦。因为做家务也是在运动,会在不知不觉中燃烧身体的脂肪,消耗体内的热量。而且每天都做,每天都会瘦一点。建议你晚饭后及时的收拾碗筷吧,有助于消化;每周至少拖地两次吧,其实拖地挺累的,这样才能有利于减肥;洗衣服还是手洗吧,洗的更干净,而且还能瘦手臂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