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醋去痣正确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6:49

文章导读

我们身上有时候会长痣,这是常见的一种现象,一般它会和皮肤共生,不用管它。但是如果痣长在脸上,就会影响外在形象和人的心情。我们会想办法去除它。现在去痣的手段有很多种,比如说用药膏,用激光等都可去掉。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白醋也能去痣,而且安全有效。

白醋去痣正确方法是什么

 

白醋去痣的正确方法:

将有痣的皮肤表面洗擦干净,然后用棉球沾白醋于痣上,擦拭时候稍微用力。直到稍微有辣痛感就停止,连续一个礼拜的疗程,脸上的痣会自然变黑结痂并脱落。不过要注意的是痂脱落之前,有痣的地方千万不要沾水,要不然会有失效果的,严重的话还会留疤。

白醋去痣正确方法是什么

 

白醋去斑的正确方法:

(1)白醋洗脸

白醋最简单的使用方法就是混合在水里面洗脸了,只要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放两汤勺白醋,搅拌均匀,然后把脸浸泡在水里面,随后起来换气后在浸泡下去。然后用干净的温水清洗一边,每天早晚坚持,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

白醋去痣正确方法是什么

 

(2)白醋+盐+水擦脸法

这个方法其实是白醋混合水洗脸的升级版,操作也很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水比例大概是9:3:1,混合好以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拧干擦脸,早晚各一次,对美白祛斑,细腻肌肤非常有效。

(3)白醋+冬瓜汁敷面

买新鲜的冬瓜,然后清洗干净,将里面的肉切下来榨汁,然后混合一勺或者两勺白醋,搅拌均匀以后直接涂抹在脸上,十分钟以后用温水清洗就好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续半个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

(4)白醋+白术擦脸法

美白祛斑的偏方中经常能看见白术的存在,因为白术拥有简单消色斑的功效。用白醋泡白术密封一个星期,之后每天洗完脸之后用泡过醋的白术擦脸长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清洗,连续使用半个月,对雀斑尤为有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