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宝宝的原理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6:42

文章导读

在冬日里大家都会经常用到暖宝宝这种神器,暖宝宝是一种很方便并且,造价比较低的物品。暖宝宝的使用范围也很广,可以贴到肩部、腰部、背部、腿部等等及一些关节部位,使用的时候只要贴上了,就会有很温热的感觉,并且发热时间能够长达12小时,那么暖宝宝发热的原理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暖宝宝的原理是什么

 

暖宝宝的反应原理:

利用原电池加快氧化反应速度,将化学能转变为热能。为了使温度能够持续更长,产品使用了矿物材料蛭石来保温。因为产品在使用前不能发生反应所以袋子材质要很特别,由原料层,明胶层和无纺布袋组成。无纺布袋是采用微孔透气膜制作的。它还得有一个常规不透气的外袋——明胶层。在使用时,去掉外袋,让内袋(无纺布袋)暴露在空气里,空气中的氧气通过透气膜进入里面。放热的时间和温度就是通过透气膜的透氧速率进行控制的。如果透氧太快,热量一下子就放掉了,而且还有可能烫伤皮肤。如果透氧太慢,就没有什么温度了。使用后为黑褐色固体,其中含碳粉、NaCl固体、Fe2O3固体以及含镁铝的盐类。

暖宝宝的原理是什么

 

应注意的事项有:

1、 取暖袋使用时要贴于内衣的外侧,不要直接贴于人体皮肤上(肌贴型除外)。

2、 取暖袋的最高发热温度为63℃,可持续12-20小时均匀放热,晚上睡觉时不宜使用。

3、 请妥善保管产品,避免使取暖袋的真空塑料包装袋损伤或破坏,否则产品会失效。

暖宝宝的原理是什么

 

使用方法

将暖贴的真空包装沿切入口打开,揭去后面的衬纸,贴于内衣的外侧,用手铺平即可。可贴于人体的肩部、腹部、背部、腰部、胃部及相关关节部位。注意不可将暖贴贴在容易撕扯坏的衣物上,比如毛衣。

暖贴怎么用:

1:撕开暖贴的真空包装。

2:撕开暖贴的真空包装后,取出包装内的内袋,直接剥离内袋后面的衬纸。

3:剥离衬纸后,直接贴在内衣外层,用手铺平即可,此步骤3切记不要把暖贴直接贴在皮肤上,而应贴在内衣外层。

4:待暖贴使用完后,轻轻在内衣外层撕下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