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长头发虫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6:43

文章导读

头发里头的头发虫属于一种螨虫,对于发质和身体健康影响都比较大,出现头发长头发虫的时候,可以使用硫磺皂来洗头,因为硫磺皂有很好的抗炎杀菌和杀灭螨虫的作用

头发长头发虫怎么办

 

1、硫磺皂

用洗头发,也可以使用硫磺皂,每天一次能清除毛囊深层头螨,特别是效果更佳,一般在7-10天即可将螨虫彻底消灭。

2、用含有迷迭香成分的产品

用含有迷迭香成分的产品一定要坚持去头螨,头螨不消灭,脱发是很难治好的。也可使用含有迷迭香成分的产品,可以抗菌杀螨、抗氧化、抗油腻

头发长头发虫怎么办

 

3、注意头发卫生

注意头发卫生建议日常生活要注意头发卫生,保持清洁,勤换洗床单被罩。要保持室内清洁干净、有良好的通风,勤换洗穿上用品。因为这些都是螨虫喜欢的待的地方。

头发长头发虫怎么办

 

 

头发长虫症状

(1)瘙痒:瘙痒是主要的症状,但是瘙痒的程度则因人而异。瘙痒是由于阴虱用爪勾刺向皮肤打洞或穿洞,虱觜叮咬和注入唾液时才发生瘙痒。阴虱在吸血时注入唾液是因为唾液能防止血液凝固,有利于吸血。阴虱每天吸血数次,故瘙痒为阵发性的。

(2)虫子或虫卵:在毛囊根部能发现阴虱小虫子,浅黑色、灰白色或红色(吸饱血)。部分患者能直接发现小颗粒虫卵。

(3)皮疹:在阴虱叮咬处常有微孔(肉眼看不见),局部发红,有小红斑点,其上有血痂;微孔处约经5天,局部产生过敏反应,常隆起出现丘疹。因搔抓常出现感染,见脓疱、渗液、结痂。

(4)青灰色斑:在患处附近可见到0.2~2cm大的青灰色斑,不痛不痒,压之不褪色,可持续数月,这种青灰色斑也可见于胸腹部、股内侧等处。这种青灰色斑发生的原因还不清楚,可能与阴虱叮咬时的唾液进入血液所引起有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