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女性自信报告发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13 10:39

 

美容微整平台新氧App发布《2018中国女性自信报告》,这是首次对国民个体自信情况进行的量化调研报告。据了解,报告历时两个月,共收回中美两国20235人的有效调查结果。报告显示,全球女性普遍会低估自己的能力与表现,且中国自信指数弱于美国。中国女性的自信指数受到社会交往、职业发展甚至是婚恋生育等多方面影响。

调查显示,中国女性不再过于依赖婚姻和家庭,而是积极通过读书、健身、化妆、微整等方式焕发出一个更自信的自己,且半数国人在自信建设上的预算是美国人的5倍以上。

调查结果可以看到,近半数中国人的自信建设预算是美国人的5倍以上。据本次调查,约一半的美国民众几乎不愿意花钱改善自信,而56.4%的中国民众愿意花5000元以上提升自信指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