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龙药业等企业药品不合规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13 10:34

 

安徽食药监局日前发布《安徽省药品质量公告》显示,经淮北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等8家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沈阳神龙药业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生产的10批次药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公告显示,沈阳神龙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的强力天麻杜仲胶囊;吉林省跨海生化药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51001的止痢宁片,青海天润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4的头孢拉定干混悬剂,上海腾瑞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720160405的琥乙红霉素片,四平正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70501的板蓝根颗粒,在性状、水分、重量差异、装量差异、溶出度、浸出物及含量测定等项目上不合格。安徽孟氏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40526的厚朴在含量测定项目上不合格;安徽药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70301的山药片在浸出物项目上不合格。

安徽省食药监局表示,对上述抽验结果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及相关单位,安徽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