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油果奶昔应该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4 14:09

文章导读

利用牛油果来制作奶昔,其实也是很常见的做法了,但是对于部分朋友来说,可能就不懂了。吃过牛油果的朋友都知道,它本身的味道是非常淡的,基本没有味道,需要搭配其他的食材食用才有好的口感,所以牛油果奶昔就是这样出来的。制作牛油果奶昔的方式也是非常简单的,材料也就是牛油果和牛奶。

牛油果奶昔应该怎么做?

 

具体的牛油果怎么吃效果好如下:

第一:牛油果奶昔

这种牛油果的使用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将牛油果和适量的牛奶一起放在搅拌机中,完全搅拌之后放入冰箱冷藏,这样一份牛油果奶昔就大功告成了,冷藏之后风味更加哟!

第二:牛油果焗虾仁

这种牛油果的吃法在现在是最流行的一种,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牛油果、新鲜的虾仁、南瓜还有各种调味品。将虾仁清洗干净,然后南瓜切小块备用,牛油果的果实则是用勺子轻轻的挖出来备用。将准备好的所有食材一起放入锅中搅拌,然后小火熬煮。最后面就是加上各种调味品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成甜的或者的咸的,然后放入烤箱烤一下就足够了。

牛油果奶昔应该怎么做?

 

第三:牛油果沙拉酱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牛油果、香蕉、苹果、哈密瓜以及猕猴桃等多种水果,然后将所有的水果去皮之后切片放入玻璃瓶中,最后放入自己喜欢的沙拉酱直接搅拌就可以吃了。

第四:牛油果煮汤水

这种做法是市面上并不常见,但是味道却非常的不错。将牛油果、雪梨、苹果还有白砂糖准备好,这是因为牛油果油性大同时味道也比较苦,所以需要选择一些味道比较甜的东西来中和一些。将水果切片,然后和白砂糖一起放入锅中熬煮几分钟就可以起锅了。

牛油果奶昔应该怎么做?

 

第五:蜂蜜牛油果

将牛油果对半切开之后去核以及去皮,然后一半的牛油果果肉放入碗中,加上少量的蜂蜜快速的搅拌之后放入嘴巴中服用。这样方法可以让牛油果的口感更佳的爽口,同时和蜂蜜相结合之后带有不同的风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