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黄瓜汤的做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4 14:07

文章导读

老黄瓜很多人都吃过,这和新鲜黄瓜的口感也有明显的区别,生活中老黄瓜的吃法是非常多的,只要注意方法,也可以将老黄瓜吃的很养生。老黄瓜还可以用来做汤,老黄瓜汤的做法是比较简单而多样的,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其他食材,这样营养功效也会更加倍。

老黄瓜汤的做法有哪些呢

 

1.做法一

将老黄瓜去皮后,用去皮刀打成一条一条,香葱切断,到入油,待油热了,放去葱花爆香,加水,水开后,放入处理好的老黄瓜,放入少许虾米,此时将调料放入,水滚后三四分钟起锅。

2.做法

番茄洗净切块,老黄瓜去皮切成块,坐锅热油,放番茄炒到出红油,加水,水开后放老黄瓜块一起煮,煮开后转小火10分钟后加盐、味精出锅。

老黄瓜汤的做法有哪些呢

 

3.做法三

赤小豆、蜜枣、陈皮洗净待用,瘦肉切成块待用,老黄瓜洗净切边去瓜瓤,切成大件。汤煲里加入七至八碗水煮滚,放入老黄瓜、瘦肉、赤小豆、蜜枣、陈皮,煮开后中火35分钟,下盐调味即可。

老黄瓜汤的做法有哪些呢

 

4.做法四

老黄瓜一根,要选外皮比较硬实的,这样的刚摘下来不久,比较新鲜。取半根,削去外面的硬皮,老黄瓜一切两半,去掉里面的籽。用削皮器把老黄瓜刮成长条,取两个鸡蛋,打到碗里,加少许淀粉,用筷子搅匀。香菜一绺洗净。锅里添汤,烧开。你也可以用高汤,比如骨头汤。但是因为天气炎热,这次我家就想喝特清谈的,所以加的是清水,水烧开后下黄瓜条,待再次烧开后打进搅蛋液,最后撒点盐和香菜末这个汤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